平度市举办“北美·平度产业合作洽谈会”开启委托招商新模式

2019-05-18 12:1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8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王增其 谭晓鹏)5月18日,平度市成功举办“北美·平度产业合作洽谈会”,通过青岛市商务局、青岛市政府美国工商中心和美中文化交流中心的引荐,UCCTC(美中清洁技术中心)相关负责人与15家北美智能企业的高管来到平度视察访问、投资洽谈,此次对话合作涵盖新能源汽车、智能家居、智能运输、大数据、数字化、人工智能等多个高科技领域。

  洽谈会对平度的总体情况、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介绍并进行了整体推介,15家北美智能企业高管依次进行了推介路演,并与中方企业负责人现场进行了一对一洽谈,双方在合作领域、合作方式、投资项目等方面表现出了极高的合作热情,三家北美企业与三家中方企业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当前平度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适逢青岛市委市政府“突破平度”发展的大好机遇,以“双招双引”为重点的十大战役正如火如荼地进行。平度市商务局通过与UCCTC的合作,运用UCCTC高质量的平台资源,首次实现了对北美招商的突破,也实现了该市委托招商的新开端。

  合作期内,UCCTC还将持续整合北美资源及产业项目,从其950余家会员企业的产业网络中精准优选对平度市有投资意向的企业加强对接。以此次洽谈会为标志的一系列合作活动,对于迅速补齐平度市招引外资的短板、创新招商引资新模式、拓展招商渠道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本次活动,见证了中美企业携手并进、共同发展的诚意,开启了中美企业增进友谊、合作共赢的发展之旅。今后,平度企业将以更加开放、自信、包容的姿态,与北美企业开展深度合作,共同拥抱企业发展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