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潮起珠江 双招双引忙 平度市赴深圳招商推介引广泛关注

2019-03-28 10: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平度市政府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与投资企业现场洽谈对接

该市驻深圳招商人员现场推介平度市产业特色优势和营商环境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28日讯 (记者 李嘉宾 通讯员 袁延杰)3月27日下午,青岛市“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推介会在深圳市福田区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平度市政府由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带队,该市驻深圳招商代表处、投资促进中心以及工商联等单位全力参与,组织了30余家深圳和香港地区的企业、商(协)会等机构近60人参会,参会企业实力强、产业新,参会人数居青岛各区(市)之首,推介会成果丰硕,有2家企业与该市现场签约,10余家企业达成投资合作意向,在深圳和青岛工商业界引起广泛关注。

  推介会上,该市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和驻深圳代表处等招商人员,与深圳市、广州市以及港澳地区参会的企业家、商(协)会会长(代表)积极沟通交流,通过分发宣传画册,现场解说等方式,就该市良好的区位优势、特色的产业集群和一流的营商环境以及发起“双招双引”攻势、组派精兵强将进驻深圳招商进行了集中推介,进一步提升了该市在深圳的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