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一中举行2019高考动员大会

2019-03-04 10:28: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3月4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万希章)3月2日,平度一中2019高考动员大会在该校竹风报告厅举行。青年励志演说家杨青松应邀为平度一中高三学生做题为“挑战高考极限,拼搏成就未来”的演讲,大会分上午、下午两场进行。

  会上,杨青松与学生们分享了高考成功的三要诀:树立坚定的信念;成功的高考来自充分的准备;适度的紧张和压力,能激发我们的潜能。同学们为杨老师的精彩演讲所感染,跟着杨老师齐声高喊:“放弃该放弃的!”“把存在的问题不当问题,那就不是问题!”“老师,您辛苦了!”“老师,谢谢您!”

  在互动环节,杨青松与学生们进行了一次时长12分钟的现场互动。同学们闭上眼睛,在音乐声中,在杨老师语言的暗示下,在静谧的氛围中,让心灵穿越幼年、少年、青年,飞过教室、宿舍、操场,感恩亲人、老师、朋友,回味温暖、喜悦、美好,感受孤独、艰辛、成长……

  互动结束后,许多同学已是泪流满面。同学们纷纷涌向自己的班主任,向班主任深深地鞠躬道谢,与班主任真情拥抱。

  在杨青松的邀请下,校长助理于喜波、李长城,高三部的各班班主任走上舞台,他们每人送给学生一句话,或提出希望,或指出方向,或给予祝福,赢得台下同学们热烈的掌声。

  活动最后,同学们坚定地举起右拳,许下庄严的诺言:“感谢父母养育之恩!感谢老师一路相伴!我爱我的父母!我爱我的老师!我爱我的同学!我相信我自己!我要通过高考,向平度证明,向山东证明,向全世界证明!因为我是强者,不是懦夫!让我们共同努力,超越所有,加油!加油!加油!”高亢的誓言在竹风报告厅里回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