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人民医院:情系桑榆重晚晴 健康查体送温暖

2019-02-21 13:55:00 来源: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21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李宁宁)离退休老职工是医院的宝贵财富,昔日峥嵘岁月里,他们为了医院的发展、为了百姓的健康呕心沥血,辛勤工作。自2月12日开始,平度市人民医院为400余名院离退休职工在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一年一度的健康查体活动,送上精心准备的“健康套餐”。

  为了更好地为老职工们服务,对于此次查体工作,医院每天安排一名带班领导来到体检中心现场,借老职工们体检来院之机,仔细询问老职工们的生活情况,同时也向他们征询医院发展的意见建议。

  在查体活动开展前,医院体检中心工作人员积极做好准备工作,电话联系了每一位退休老职工,针对老职工们身体状况和特点,精心设置体检套餐。在查体过程中,体检中心工作人员为老职工们全程引导,方便他们顺利完成体检。

  看到医院体检中心从硬件设备到专业技术、服务的提升,老职工们感概万千,为自己曾经奋斗的单位引以为傲。

  每年的体检报告,都能让老职工们掌握自身身体指标的变化,从而从日常生活中注重健康生活方式,有病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治疗,同时也让老职工们感受到医院的关怀与温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