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5处工地顺利通过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

2018-12-24 14:3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12月24日讯 (记者 昌磊 通讯员 林志刚 马海峰)近日,青岛专家组对平度市进行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平度中心医院、上海花园、海尔时代广场、江山帝景等5处项目得到专家组充分认可,顺利通过通过青岛市标准化示范工地验收。

  标准化示范工地是青岛对全市建筑工地文明施工、安全生产最高水平的认定。本次通过验收的5处工地,经过初审、复审二次验收,全部通过,得到青岛专家组的一致好评,显示平度良好的建筑工地管理水平。

  年初以来,平度市建设局以铸造一批精品工地为契机,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全市建筑工地项目精细化管理,规范新开工建筑工程按标准化示范工地要求组织施工,经层层筛选,挑选出优秀建筑工地向上级主管部门申报验收,做到好中选优,不断提高标准化示范工地质量。通过标准化示范工地创建,推动全市建筑工地标准化管理水平全面提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