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公益行走进平度世纪花园小区

2018-08-13 15:34: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 (记者 昌磊)不新鲜的蔬菜免费换新,贵重衣物免费清洗,洗衣机内筒免费除垢。2018年8月12日,平度市常州路海尔旗舰店走进世纪花园小区开展公益行活动。此次活动通过一系列便民免费服务,以及生活健康常识宣讲,为小区居民带来了福利和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公益赶走初秋的炎热。

  据记者了解,活动主办方共准备了西红柿、油麦菜、黄瓜等100斤新鲜蔬菜用来与居民交换。通过交换,即为小区居民解决了不新鲜蔬菜处理的烦恼,又形象地告诉居民,一款好冰箱对食物储存的重要性。“举办这次活动非常好,不然家里的烂蔬菜就全部要丢掉了,通过交换,我还了解很多食物保鲜的知识以及新的海尔冰箱技术,我准备把家里服役13年的老冰箱换掉。”小区杨阿姨说。

  在最新款卡萨帝空气洗衣机旁,引来很多居民围观。现场免费为居民们使用空气洗功能清洗各种贵重衣物,通过这种实际体验的方式,让居民们了解到新式的洗涤方式,感受卡萨帝空气洗衣机带来的高品质生活。小区的居民表示,对卡萨帝带有空气洗功能的洗衣机非常感兴趣,在更换洗衣机的时候,一定会优先考虑卡萨帝这系列产品。

  截止活动结束,活动共计为小区居民免费更换新鲜蔬菜三十多份,免费洗衣二十余件,清洗洗衣机内筒一次,换回的不新鲜蔬菜统一交由周边养鸡场处理。

  据主办方介绍,举办此次活动旨在让更多居民体验到海尔家电的创新技术,让居民的家庭生活质量得到提升。下一步海尔公益行还将走进平度宜室宜家、锦厦新城等小区,为更多的居民送去福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