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超标完成户外大型广告和广告牌匾整治

2018-08-02 11:2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2日讯 (记者 李嘉宾 昌磊 通讯员 李长治)为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消除城市视觉污染和潜在安全隐患,平度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积极开展户外大型广告和广告牌匾整治工作,该局本着对市民负责的态度,克服种种困难,埋头苦干,超标完成该项工作,赢得市民广泛赞誉。

  记者了解到,整治期间,该局各执法中队团结协作,积极争取各街道(开发区)的大力支持,迅速开展工作,一线执法人员充分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精神,坚持夜间作战、假期作战、持续作战,把整治工作的各项措施、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全力保证拆除工作完成。截止今年上半年,全市楼顶广告字牌共计拆除202处,高炮共计拆除161处39684平方米。市区内115条道路广告牌匾的专项整治提升行动,共清理整治广告牌匾2572处58960余平方米。

  此外,该局各执法中队还对辖区内的窗花贴字、乱贴乱画、落地灯箱、横幅道旗等临时性户外广告开展全面清理整治。今年上半年已完成120条道路的整治任务。清理整治清理窗花广告9000余处、1万余平方米,清理墙体广告1330处、1.22万余平方米,拆除清理外挑式广告、LED显示屏880处,清理落地广告、灯箱2280处,拆除线杆广告910处,清理横幅2800余条,清理小广告1.45万余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