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休闲娱乐

还是回到星巴克

来源:青岛美食娱乐网   作者:   2009-11-25 09:40: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下午茶时间想喝地道的美式口味咖啡,首先跳入脑袋的应该就是那个红遍大街小巷的绿色标志--Starbucks,不错这里有宽大的沙发,好听的音乐,还有美味的咖啡。适逢十一月的十一号,中国人的单身贵族节日,星巴克推出了本季的新款热饮。还有抢在青岛落雪之前就提前上柜的圣诞系列咖啡杯,红红火火,好不热闹。

来杯咖啡吧?


太妃榛果拿铁
奶香浓郁的甜美太妃糖与香脆的烘烤榛果一起融入顺滑的浓缩咖啡和香浓的蒸牛奶中,覆以搅打奶油和太妃糖风味的糖粒。白色的奶泡搭配鲜黄的糖粒装在红色的圣诞咖啡杯里,视觉上的享受就给了我很好地第一印象。冰凉的奶泡抢先入口,姗姗来迟的温热咖啡像海浪一样冲击着味蕾,甜而不腻。轻咽之后留下的是甜甜的糖粒在口中,咖啡的微苦和甜糖缠绵相溶,留香难忘。
 


黑樱桃摩卡
热热的巧克力奶甜甜的黑樱桃干与浓缩咖啡和蒸牛奶完美融合点缀以搅打奶油和一层绵密的可可粉。同样是装在红色圣诞色系的咖啡杯里,奶泡让人联想到了圣诞前的静谧飘雪,安静而有力量。沁凉的奶泡过后是温润的热可可,一口下肚,鼻尖就有微微汗珠衬出,全身的寒气都被赶走。这就是可可味道,不起眼但是总能给人以甜蜜的安慰,特别是在这样的寒冷天里。

黑樱桃碎巧克力星冰乐
星冰乐是咖啡里的另类,也星巴克的招牌饮料,星冰乐咖啡系列的饮料是在1995年,星巴克在北美开始贩售的。最初它是以星巴克纯厚的咖啡与鲜奶混制而成滑顺、绵密的饮料。《越狱》的主角wentworth miller非常喜欢这款咖啡饮品,所以也加速了它的风靡速度。冰沙、咖啡与奶油的组合,让这一饮品令人爱不释手。黑樱桃巧克力,握在手中的冰凉感提醒你这是与众不同的,厚厚奶油憨憨的立在杯顶,碎冰的冰凉和巧克力的微苦结合更有心意。
wanghj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