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食尚厨坊

亨伯名家韩料店

来源:   作者:   2011-05-07 17:13: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这家店是青岛最好的韩国料理店,但是做的很复合式,有韩国菜肴,也有日本菜肴,还有中国菜肴。烤海螺头一次吃,没想到肉非常脆嫩,没有想象中老的咬不动的感觉。金枪鱼土豆泥球都归我吃了,味道很好,不过我口味重,还需要沾芥末酱油来吃。一道靠猪肋排是3人份的,放一个盘子里端上来,架式很大哦,量就足的,鲜和甜结合的非常好。刺身很新鲜,就是量少点,因为不是自助是套餐,所以吃没了也不能要了,呵呵。套餐里的泡菜味道不错。有个炸虾非常好吃,好象是用新鲜的面粉条子先把虾给全部裹起来,再入油锅里炸的,所以表皮一层是面粉酥脆酥脆的,里面的虾肉保持了多汁鲜甜的口感,不错。


  楼下的硫磺烤鸭套餐,烤鸭出乎意料的好吃,外皮脆亮略带甜,鸭肉也不柴,很香,最棒的是里面的血糯米红枣饭,加了点中药材,被烤鸭的香味渗透,那滋味融合得实在太棒了。套餐其他的小菜水准也很高,炖的番茄小牛肉,炸的大虾,还有意大利面,味道都非常正!是五星级饭店的自助水准。

安飞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