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0532-80902818转808

投稿信箱:dzwqdz2012@163.com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顶商家

爱在福朋喜来登 美人鱼婚礼秀

来源:大众网   作者:郭欣   2016-04-07 10:31:00

关键词:

  大众网青岛4月7日讯(记者 郭欣) 2016年4月2日,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携手喜堂婚礼创意公馆倾情打“爱在福朋喜来登,美人鱼”主题实景体验婚礼秀,此次活动将2016年流行婚礼趋势、婚宴布展元素及筹备流程一网打尽,给准新人们带来一场超级震撼的视觉盛宴。
  此次活动的舞台设计打破常规,以海底世界、浪漫美人鱼为主题进行情景演绎,将观众互动及情景体验作为重要元素,为到场嘉宾献上一场别开生面的实景婚礼体验,让准新人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婚礼仪式。与此同时,酒店的婚宴团队还为新人们展示了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的一站式婚宴服务,让婚前准备、婚礼典礼成为轻松愉快的享受和美好幸福的体验。
  此外,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还为到场的准新人们准备了精致的伴手礼、多重大奖及超值幸运抽奖等。
  青岛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拥有专业婚宴场地,并配有5个大宴会厅,总面积达3000多平方米,最大的隆和大宴会厅可同时容纳各种形式的宴会14-60桌。同时,我们还拥有贴心的宴会销售及服务团队、经验丰富的婚礼筹备专家以及厨艺精湛的烹饪团队。开业以来,酒店为数以万计的宾客们营造了美好的婚典体验,让数千对新人实现了他们的婚礼梦想。选择福朋喜来登酒店就离完美婚典更近一步,西海岸隆和福朋喜来登酒店是您幸福开始的地方。

初审编辑:于潇潇
责任编辑:徐丽丽

热点图片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