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注册

为民生 抒民意 解民忧 新闻热线:

投稿信箱:

当前位置:首页 > 美食 > 岛城小吃

过大年水饺

来源:青岛美食网   作者:   2009-09-24 11:31:00

第五媒体 第一时间 彩信发送 每天两期 移动用户发送短信QLWB10086轻松定制
每月资
费三元

    过大年饺子成立于2000年4月6日,2002年10月17日通过国家工商总局“过大年”商标认证。2004年6月参与了由青岛市政府举办的“青岛特色小吃”评比,一举从近两万家餐饮企业中脱颖而出,成为二十家“青岛特色小吃”之一。2004年底,又参加了“满汉全席全国饺子大赛”,以绝对优势夺得了此次比赛的唯一一块银牌,得到青岛市民的认可及一致好评。
  长期以来我们本着“以品牌求生存,以城信求发展,以标准创精品,以管理创效益”的经营宗旨,以“更快捷、更方便、更营养、更美味、更健康”的质量观念,逐步规范发展到如今拥有配送中心,连锁店十多家,员工200多人的连锁机构。 中国的饮食文化博大精深,水饺文化更可追溯到三千年以前,“过大年”饺子文化只是采集中华饮食文化之沧海一栗。“过大年”饺子城处处蕴含着中华民族传统文化,在这里可以追忆童年的乐趣,体会成年的满足,感受老年的喜悦……
  我们一直遵循“您的光顾就是对我们最大的信任,您的意见就是对我们最大的帮助”的服务信条,使顾客有种“美满人生天天过大年,幸福生活顿顿吃饺子”宾至如归的亲切感;运用“以人为本,快乐式经营”的管理风格对各连锁店统一配送、管理、经营,努力打造、发展成为国内餐饮名牌连锁企业,诚邀各方有识之士加盟,共创美好明天!
    ·总店: 莱西市威海中路12-1号 电话:2057086
    ·一店:青岛市四方区人民二路6号 电话:3743444
    ·二店:黄岛开发区武夷山美食街北区126号 电话:6883160
    ·三店:青岛市李沧区夏庄路83号 电话:7617068
    ·四店:青岛市李沧区环城南路与九水路交汇处 电话:7638988
    ·五店:青岛市市北区雒口路3号(台东五路西侧) 电话:3847275
    ·六店:青岛市重庆中路(沧口汽车站北侧50米) 电话:2635173
    ·七店:青岛市四方区重庆南路81号(麦德龙超市对面)电话:5649177 
    ·八店:青岛市崂山区高科园科苑纬二路227号 电话:8702900
    ·九店:即墨市文化路332号电话:8529115



戚迎辉

大众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大众网所有内容的版权均属于作者或页面内声明的版权人。未经大众网的书面许可,任何其他个人或组织均不得以任何形式将大众网的各项资源转载、复制、编辑或发布使用于其他任何场合;不得把其中任何形式的图片切换散发给其他方,不可把这些信息在其他的服务器或文档中作镜像复制或保存;不得修改或再使用大众网的任何资源。若有意转载本站信息资料,必需取得大众网书面授权。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大众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大众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4、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