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年献辞 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

2023-01-20 17:41:55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1月17日,春节来临之际,济南君瑞酒店积极组织并开展“兔年献辞·致敬抗疫一线的白衣天使”公益活动,以暖心餐食的形式为济南高新区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们送上感恩与心意,感谢医护工作者坚守岗位、无私奉献、拯救病患生命,为我们守护平安与健康。

  50份精心烘焙的独立包装蛋糕礼盒和一个巨型蛋糕,载着济南君瑞酒店全体员工的感激和祝福,由酒店管理层和员工代表送达济南高新区人民医院。

  济南高新区人民医院领导表示,感谢济南君瑞酒店准备的这份特别的“心意”,让他们感受到来酒店的关怀和暖意,从而更加增添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动力。每一名医护人员都只是医院岗位上的一名平凡工作者,践行党史精神、立足本职岗位,今后也会把真诚的爱心无私奉献给每一位患者。

  济南君瑞酒店总经理尼克认为,医护工作者是我们生命健康的守护者,特别是疫情发生以来,他们始终坚守岗位、逆行出征,展现出“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的崇高精神,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最美白衣天使”的称号。感谢白衣执甲,为守护城市健康而奋战的医护工作者,并向所有医护工作者致以最崇高的敬意。

  随后,济南高新区人民医院领导与济南君瑞酒店总经理一起切蛋糕为所有医务工作者许下祝福,并与出席活动的工作人员合影留念定格这暖心的一刻。

  尼克携蛋糕礼盒,带领酒店管理层看望在岗医护人员,向他们致敬并表示感谢。他表示,酒店将坚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传递温暖,为大家提供更加优质的酒店服务,打造更加专业的优秀团队,与大家携手共创更美好的明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