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炉寿喜锅 打卡日料控的宝藏餐厅

2022-12-20 18:28:11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物种流传,食物碰撞,风味交融,造就多样的美食文化,地域不同,美食的定义不同,人们因材施教,探索食物的边界和无限可能。

  寿喜烧又名锄烧,源于日本古早年代,内容与作法精简单纯,一个「鲜」字,充满日本料理具有的简约精炼精神,鲜与甜的融合,应季而烹,应季而食。

  MIYABI雅·日本料理,坚守日料精髓,自2022年12月10日起,供应“寿喜烧畅吃任点任食套餐”,A3霜降牛肉、A2雪花上脑畅吃不限量,多种海鲜蔬菜,原任点任食菜品保持不变,刺身、铁板烧、天妇罗、烤肉,自助酒水畅饮,以日式美学为焦点,倾力打造高品质日式料理。

  寿喜烧口味清淡鲜甜浓郁,选用精心打造的铸铁锅,整体造型诠释侘寂美学,导热快、保温性好,牛肉的浓郁香气被完全释放。

A3霜降牛肉

  A3霜降牛肉象征着奢华的味觉感受,其油花纹路精致清晰,锁住牛肉的鲜香,充分吸收酱汁调料的牛肉,嫩而不腻汁水丰富,肉质软嫩适中,入口即溶,品尝多层次的丰富口感。

A2雪花上脑

  肉色鲜红且均匀有光泽,桃红色的肌肉间镶嵌着细碎的白色脂肪,脂肪因高温而融化,稍加涮煮后便肉汁饱满肉质细而紧密,气味清新。

无菌蛋

  无菌蛋是寿喜烧的灵魂,蘸取色泽金黄的蛋液,热气腾腾的牛肉遇到浓厚软滑的蛋液,先是蛋液冰凉丝滑的触感,随之而来的是酱汁的丰盈,饱满的汁液肆意而出,梦幻般的滑嫩直击灵魂。
  358元寿喜烧畅吃套餐
  ◇A3霜降牛肉畅吃
  ◇A2雪花上脑畅吃
  ◇薄切五花肉、肥牛卷
  ◇海鲜:龙利鱼、虾、墨鱼丸、
  比管、青口贝
  ◇蔬菜:白菜、娃娃菜、香菇、杏鲍菇、金针菇、蟹味菇、水晶粉、油麦菜、
  翡翠笋、绢豆腐
  ◇主食:乌冬面、拉面
  ◇任点任食菜品:刺身、沙拉、日式烧烤、天妇罗、铁板海鲜、铁板肉类、铁板蔬菜、主食等百余种
  ◇锅底:招牌寿喜锅、日式昆布锅、
  日式豚骨锅、日式相扑锅任选
  ◇酒水畅饮:清酒、红葡萄酒、白葡萄酒、青岛二厂啤酒等
  ◇零点:招牌寿喜锅188元/份
  日式相扑锅108元/份
  ◇另增加关东煮档口
  (寿喜烧套餐不含个吃)

  一锅暖汤寄托冬日祝福,尽享治愈的冬日滋味,放逐感官与味觉,将一切交予这一锅,细细感受日式饮食文化。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