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鉴时光味道,海派美食高端力作海派·公馆全新亮相

2022-10-29 09:11:02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海派公馆为海派美食继海派.悦庭之后又一重磅品牌力作,已于2022年10月22日盛大营业!

  海派公馆集海派美食二十二年餐饮精华一体匠心提炼的品质菜单,秉承“食不厌精”的理念,以鲜美的胶东菜融合温润的粤菜经典,臻取四海品质食材,突出火候、工艺、匠心,重拾手作之美,汇聚历史与时代的烟火气,带领广大食客们重温和品鉴一段时光的味道。

  民国风情 时代漾影

  陈丹青说:看民国风景,有历史、有人物、有景观、有文争武斗、有生活方式,归根结底,是生活方式。而从吃的讲究和吃的品位看,渗透的则是整个民国时期的高雅和精致。

  海派公馆撷取老上海海派文化、公馆文化精髓,文化穿越,用现代的表现手法来演绎倾国倾城的民国风情,力争从环境到菜品、服务,营造一个物质与精神双重高阶的殿堂,将书中常有,而生活中仅有的民国公馆变得触手可及。

  酒店装修以民国公馆风情与欧式简约设计风格完美融合,中西合璧,以细节雕琢民国公馆生活场景,刻画生活的质感和岁月的厚重感。

  酒店撷承大师作品之奢华品质,在色彩、造型、材质、艺术、软饰等各种不同空间元素的运用上巧妙融合,由浅入深,循环渐进,力求呈现一个饱具艺术气息的复古公馆空间。

  白灰色简洁的外立面,让店面从繁复的都市色彩中脱颖而出,尽显肃静优雅。进门幽长的走廊,明快通透的玻璃幕墙,白色的玻璃墙砖,古铜的红酒墙,民国古董软饰......

  一景一物皆刻画着绝代风华的历史底色,堪称独占青岛一景,集历史价值、艺术价值、观赏价值为一体的现象级餐饮美作。

  酒店营业面积约1100平米,含6张散台,12间包房,可容纳120人同时就餐。在极具年代质感的海派公馆用餐空间,尽享典雅与温情,华丽与内敛,以人文情怀入馔。

  

  格调优雅 名流际会

  《礼记》有云“公馆,君之舍也”。古时,能够称之为公馆的,唯有王侯将相的离宫别馆。直到近代,公馆一词才延伸至官宦富家的住所。

  中国近代的公馆建筑,起源于19世纪末的上海,在20世纪30年代达到全盛。彼时,政界商界的名流在因缘际会下涌入申城,兴建了形形色色的洋房公馆。民国时期,不少地区的贵胄大商之家宅,莫不以公馆为名。

  之所以将全新作品命名为“公馆”,海派这一举动既别出心裁,又顺应时代。从上世纪30年代的沪上公馆一路而来,“公馆”尤为难得的,就是它超越单纯高端餐饮、呈现顶级圈层的社交与会客属性。开放理性、兼容并蓄、智启时代、优雅格调,是当代公馆生活方式的代名词。

  伴随着顶级人群对于餐饮宴请需求的不断升级,他们对于酒店功能的需求,已从最初单一餐饮功能上升到复合生活享受的转变。海派公馆,以海派极致产品营造标准,致力于打造青岛市地标性餐厅,高品质精英私享会所,是为硬件空间的创新与拓展;同时,引进私属管家式定制服务,更是对软性服务的深度探寻。

  鲁粤辉映.大美手作

  海派公馆以鲜香的胶东菜为主体基础,融合粤菜精华,并通过对胶东菜、粤菜的深度挖掘,老曲新唱,匠心独具,形成了对二者的至臻融合。

海派风味四宝

茅台酒醇香熟醉罗氏虾

  海派美食深耕岛城二十二载,在融合青岛海派底蕴的基础之上,始终坚持引领品质、创意、个性、精致的餐饮文化,并以美食为载体,将艺术创新与人文情感融入其中。

帝王蟹三吃

江南文火牛小排

  海派公馆对至臻食材的甄选,于无限创作中激发灵感源泉,主营鲁菜、粤菜,高定私宴,以及个性化商务定制。色、香、味、形、器、意,皆俱佳的玉食佳肴,为您呈现独具风韵的味道层次。

虾汤贵妃泡饭

山泉水炖响螺汤

  茶款大集 邀君品茗

  除了餐饮,海派公馆茶文化也独树一帜。中国茶文化源远流长,茶类之荟萃,各压群芳。海派公馆从中甄选出20款茗茶,纳入自有的品质茶单系列。

  大厅与包厢茗茶各有不同,景随茶境,于杯中感知四季变换。啜饮之间,茶汤细腻醇和,口鼻生香。茶的香气表现丰富万千,配合着菜品相辅相成,可作为主角满足不同的宴请需求,享茶余饭后惬意时光。

  美酒臻选 大饮快哉

  海派公馆的酒单呈现,是荟集世界品质酒水的自白。在这里你能深度品尝世界不同规格与价位的酿酒工艺与文化,能够照顾不同人的口味与情绪不重复。

  收藏在内的酒类涉及范围广泛,每一款酒品都是臻美呈现。优质葡萄酒所富有的优雅度与精致感,于浓烈的复古氛围中,饮一杯美酒,聆听过往的故事。

  海派公馆赋予公馆一种新的存在方式,突破传统束缚,融合旧与新、传统与现代,最终打造出文化与饮食的臻美境界。让复古公馆回归城市源点,让美丽的青岛魅力更甚。在古典情怀中享一席精致美食,在一餐一宴中感受海派风情雅致......

  停唱阳关叠,重擎白玉杯,殷勤频致语,牢牢抚君怀.......海派公馆.品鉴时光的味道

  10.22盛大开馆,这是一场初见,也是一场重逢。最美的想念和期待都在酒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