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YABI雅·日本料理烧鸟季

2022-10-19 15:17:36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中国有烧烤,日本有烧鸟,烧鸟不仅仅是一种美食更是一种生活,一种文化。天色渐暗,身在日式居酒屋与好友相约,几杯清酒下肚互诉衷肠,人生理想。

  《孤独的美食家》第一季第一集蘸了梅子酱的鸡小胸串、脆弹有嚼劲的鸡心串、喷香的葱肉串。五郎大叔沉浸式的品尝令人隔着屏幕感受到烧鸟的一串入魂。MIYABI雅·日本料理烧鸟季推开店门,拉开帷幕,品味正宗料理物语。

  澳洲M6和牛串(个吃)

  新鲜食材,是对美食的致敬,M6和牛串红白纹理相间油脂比例恰到好处,烤制后脂肪和肉质融为一体肉感十足,嫩滑中带一丝鲜咸。

  肥鹅肝串(个吃)

  鹅肝质地细嫩,汁水饱满,松软弹润,入口即化,滋滋冒油的鹅肝浓香四溢。金黄略焦,口感丰富,柔软的恰到好处,浓郁的质感充盈口腔。

  日本烧鸟讲究的是食材的原味只经过简单的调味,也正是因为这种简单的烹饪和调和方式,决定了烧鸟对食材新鲜度的高要求,火候与离火距离同样十分考究。

  MIYABI雅·日本料理邀您走进日式烧鸟屋,谈笑风生,品人生百味。新增20余种烧鸟串、牛&豚串及野菜串、鸡腿肉串、脆鸡皮串、鸡脖肉串、鸡心串、溏心提灯串、雪花舌根串、西葫芦芝士明太籽、迷你卷心菜等满足您对烧鸟的所有想象。

  开放式厨房设计与日料厨师的精湛技艺,使顾客充分领略久负盛名的正宗日本料理。日料食材自然、颜色鲜艳、器皿多样保留传统和食文化,刺身、海鲜、铁板烧、天妇罗等多种料理为您呈现视觉与味觉的高级艺术。甜虾及三文鱼是不可错过的刺身料理质软味甜、柔嫩鲜美,品尝正宗日式和风美学。

  烧鸟季赏味时间:2022年10月14日起

  经典任点任食套餐:优惠价238元/位  豪华任点任食套餐:优惠价338元/位

  营业时间:每周一、周三至周日 午餐:11:30-14:00 晚餐:17:30-21:30

  预订电话:0532-88138888转6887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唐嘉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