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The FOXX啤酒派对夜 尽情挥洒干杯一夏

2022-08-09 10:38:48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傍晚轻抚微风和落日黄昏,橘色天边闪耀着透亮的星;晚风轻轻踩着云朵,夕阳如火,霞光瑰丽。

  沉浸式夏威夷

  2022年The FOXX露台酒吧,全新打造的夏威夷异域就餐环境。繁星点点伴随着微微晚风,月光温柔,洒落一片静谧;夜幕降临,呈现不同的美。

  8月的青岛弥漫着啤酒的味道,无啤酒,不夏天。用恣意的开怀畅饮,描绘夏天的撒野时光,不限量的啤酒,不停歇的喧嚣。The FOXX露台酒吧携手青岛啤酒,打造“夏夜微醺”用餐环境,无须奔赴啤酒节,在The FOXX体验沉浸式啤酒氛围。自8月3日起,营业时间调整为每周三至周日,在棕榈树和茅草屋的包围中,尽情挥洒,干杯一夏。

  用餐环境升级的同时,自助菜品也将推出新品,狂欢啤酒节,无肉不欢。德式烤猪肘、德式烤肠、蜜汁叉烧、秘制坑烤鸡及巴西烤肉等新品。结合青岛啤酒特色风味推出黑啤榴莲披萨、摇摆吧黑皮猪肉冻、黑啤杂粮面包及精酿啤酒冰激凌。

  音乐现场是乐队的灵魂,感受耳机传达不到的情绪,每晚乐队演唱耳熟能详的中文歌曲与就餐顾客共同沉浸于LIVE之中。每周六晚餐厅将举行“啤酒速饮大赛活动”,获胜顾客将获得比索庄园起泡酒等奖品,躁动现场,体验乐队的夏天。

  在The FOXX露台酒吧,月升日落烟霞满天,收集黄昏碎片的同时打卡夏威夷特色美食。夏威夷经典Poke Spam午餐肉寿司饭团、夏威夷甜虾热狗等异域美食,品尝与自然同步的原生态享受。

  无论置身何处,所有滋味都流转于方寸餐桌,夏天的人间烟火气来自于小龙虾、烧烤、海鲜等多样美食。

  用餐时间:每周三至周日18:00-21:30 用餐地点:酒店6楼The FOXX露台酒吧

  (如遇天气等因素The FOXX露台酒吧无法开放,自助餐改至一楼盛宴标帜餐厅,价格按盛宴标帜餐厅价格收取)

  团购优惠价:198元/位(门市价:258元/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