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营、烧烤加啤酒来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享受夏季

2022-08-05 10:39:19 来源: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藏身都市静谧处的休闲聚集地,每一处都氛围满满,充满自然魅力,星点浪漫灯光映衬,不由得沉浸在惬意环境中。放缓忙碌的脚步,感受浪漫的露营体验,品一顿精致的烧烤美食,躲避浮躁喧闹的人群,卸下疲惫享受生活。今日无事,唯有开心,以露营的方式,和夏日相遇。啤酒和烤串,换个地方看看人间烟火,海林小院露营烧烤邀约。

  新鲜美味的料理,这个夏天,让烧烤也变得fashion起来。

  一串烤肉拉近彼此的感情,一杯啤酒释放疲惫的心灵。

  零点烧烤

  室外:海林花园广场每晚16:30~23:00

  室内:山海林点菜厅优惠活动600送200

  烧烤自助

  四楼观海平台

  咖啡花园

  自助烧烤168元/位,个吃:椒盐烤直虾 、海胆鲍鱼盅,啤酒饮料无限畅饮。

  团队包场20人以上可以包场自助,预订咨询张经理:13969832097,冯经理:18254215722、0532-88016666

  青岛海林山庄大酒店,为您打造夏日啤酒烧烤派对、聚会、点菜、自助餐、私人订制团餐烧烤、住店客人直接享受以上活动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孙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