烤鱼届扛把子“一味一诚”来青岛啦!开业5.8折起,打折一整月

2021-01-10 16:49:5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在烤鱼届有C位之称的“一味一诚”,终于在岁末风寒中,带着霸道的重庆滋味,带着融融暖意火热降临青岛!就在台东恒泰广场,速来尝尝。

  一味一诚主打地道的重庆烤鱼,同时多种重庆风味小吃在这里都可以吃到。

  一进门,蓝白的空间,清新雅致,明档的操作间,大厨操作一目了然,更为你的舌尖享受平添一份安心。

  活鱼现烤才好吃,烤鱼的美味首要是新鲜。在这里,活鱼现杀现烤,可不仅仅是说说而已。

  一味一诚选用刺少、肉嫩的鲜活江团鱼或清泉鱼,新鲜处理,再上烤盘,火力之下鱼皮收缩,方现那外焦香内细嫩的鲜美。只需吃上一口,便能感受到一味一诚厨师对火力的十足把控:鱼的表面被赋予了诱人的焦糖色,醇厚的香味萦绕鼻尖,鱼肉只需细细一抿便能融化。

  一口味蕾雀跃,温暖绵延。享受此刻丝滑,顿觉人间值得。

  热辣过后,你的口腔或许还想感受另一番重庆风味?这里还有好多的重庆小吃供你品尝。

  经典的川渝小吃——红糖糍粑,让你开启甜蜜!红糖醇厚的甜让人回味,外表酥脆、内心软糯的糍粑带着清甜。

  被烤鱼热辣席卷了的嘴巴,急需降温!大勺冰粉入口,清凉的口感仿佛让你穿越回夏季,冰粉Q弹爽滑,来不及细品便已经顺喉而下,只余留一丝微甜在口中。

  想要追求有层次的肉感,还得吃酥肉!新鲜炸制的酥肉有着金黄的诱人色泽,让你跃跃欲试,吃前蘸上辣椒面,咬下去便是一口酥脆,香而不腻。

  天冷腹欲暖,何不来尝鲜?更有诚意满满的优惠送上前,就等你来!整整一个月的福利,让你不需担心!赶走寒冬,快乐热辣来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