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关爱沉默天使 用心感受爱与光

2021-01-02 09:3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2020年12月24日上午,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连续第七年前往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学校举行慰问活动。酒店总经理秉承着万豪关爱的品牌理念,带领管理层及员工代表探望并慰问了小朋友们,陪伴这里可爱的孩子们欢度圣诞佳节。

  酒店向师生们送上节日祝福和圣诞礼物,还为小朋友准备了爱心表演,吉他弹唱《铃儿响叮当》,带领大家走进美好的儿童世界,用心聆听,感受“爱”的存在。

  魔术师用他充满“魔法”的双手,带小朋友在魔术的世界里飞翔,亲身感受魔术的震撼带来的魅力。圣诞老人带着神秘包裹来到身边,孩子们都欢乐无比、激动万分,当拿到圣诞老人分发的礼物时,小朋友们像是得到了这世界上最珍贵的礼物一般。

  小百灵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园长在活动现场向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全体员工表示感谢,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自开业以来,一直致力于社区关爱及企业社会责任的营造,并与师生一直保持着密切联系。同时,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也希望通过一系列的活动,呼吁大家参与爱心活动,关注听障儿童。

  万豪国际集团一直以来倡导服务社区,促进与我们的社区共同成长,并且帮助我们的社区成为一个适合工作、生活、旅游的理想之地。酒店始终秉持在自身逐步发展的同时,更多的去实现回馈社会这一善举,未来将会积极号召更多的商业伙伴以及社会爱心人士参与到爱心活动中来,为回馈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