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叶家文为青岛瑞吉酒店总经理

2021-01-02 09:34:2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近日,万豪国际集团任命叶家文(Jta Wen Yap)为酒店总经理,全面负责青岛瑞吉酒店筹开及总体运营管理工作,带领酒店开启华彩篇章。

  叶家文来自马来西亚,作为资深的酒店管理者,拥有逾20年的业界管理经验。自2000年从事酒店行业以来,他曾任职于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多个知名品牌——吉隆坡喜来登帝王酒店、吉隆坡威斯汀酒店,以及蜚声海内外的上海外滩3号。

  在此次履新之前,叶家文于深圳瑞吉酒店担任酒店总经理一职,并曾带领团队成为深圳地区酒店餐饮销量及利润年度优胜团队,对于万豪品牌文化的深入了解,令其领导的团队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和严谨的工作作风,赢得了业界的推崇与尊重。

  同时,热衷于全球旅行和品鉴美馔的叶家文,对于艺术审美也有着独到的敏锐度和个人见解,并将此灵活运用在日常工作中,以期为每位来客创造非凡难忘的居停体验。

  青岛瑞吉酒店位于山东半岛南岸,青岛核心地带的标志性建筑海天中心顶部,坐拥一线海景,即将在这座繁荣的文化城市中心散发优雅迷人的气息。延续品牌经典,青岛瑞吉酒店将在城市的首善之地,为品味卓越的商旅或休闲旅客呈现该传奇奢华品牌标志性的摩登设计、独具特色的美食体验、卓越设施,以及瑞吉标志性的管家服务。

  在叶家文前瞻性视野的带领下,酒店团队将更好的迎接机遇与挑战,助力青岛瑞吉酒店的成功开业,并为酒店业界呈现更高水平和提升宾客体验持续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