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2021 第三届“海怡帆船酒店杯”跳水迎新年活动圆满落幕

2021-01-02 09:31:5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2021年的第一天怎么过才带劲?冲进大海迎接新年!2021年1月1日,第三届青岛海怡帆船酒店杯·迎新年跳水活动在奥帆中心海边如期圆满举行。冬泳爱好者们在冰天雪地之中,用一场精彩的跳水和游泳赛来拥抱2021年的第一个清晨,共同奏响一曲新年的热血之歌。

  凛冬时节,青岛的气温连日下降 ,近海海水已结起薄冰,海水的温度低至零度。在奥帆中心海域,五六十名冬泳爱好者身着单薄的泳装登上青岛海怡帆船酒店82英尺阿兹慕游艇,欢呼雀跃地集结于新年的全新起点。尽管天寒地冻,但听闻有精彩的跳水表演即将上映,诸多众多市民与摄影爱好者被吸引前来见证。

  海怡帆船酒店市场经理滕嫣红介绍,作为本次活动的发起人,青岛海怡帆船酒店及旗下万丽海景健身俱乐部一直致力于为时尚活力新青岛品牌打造助力,关注并支持岛城健康运动领域,数次举办迎新年跳水、畅游三湾五湾迎国庆等精彩活动。活动现场,酒店总经理Peter先生与勇士们热切交流,热情欢迎各位冬泳健将的到来。

  参加此次活动的冬泳爱好者大多数都曾多次参与海怡帆船酒店举办的健康公益活动,也有从外地远道而来的新朋友,这其中不乏已经退休的经验丰富的老将。他们常年活跃在滨海地带乘风破浪,向我们展示着热血沸腾的活力与气魄。他们将从三米多的游艇高台之上纵身跳入冰冷的海水中,用溅起的朵朵水花迎接新年的到来。

  接连三次参与迎新年跳水活动的“冬泳名将”张老先生与信大姐以令人惊艳的双人飞燕之姿轻盈一跃,瞬间将热血值点满,引起阵阵赞叹。今年79周岁的张全通老人已经有56年的冬泳经历,练跳水也有18年了,与年逾60岁的信大姐一样,他们一有闲工夫就会去水里“游一趟”。张大爷曾表示:“冬泳对我来说就是挑战自我、玩个极限,只要身体允许,我肯定会一直游下去、跳下去,感谢海怡帆船酒店举办这样的活动。”

  曾参与过畅游三湾五湾的热情“冬泳女团”也敢于挑战下水,为冰天雪地增添一抹极具活力的冬日亮色。

  “我们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来调动大家对运动的积极性,在新年的第一天,让我们用健康来拥抱2021。”青岛户外高台跳水运动协会杨会长告诉记者。青岛海怡帆船酒店及旗下万丽海景健身俱乐部每年都会组织冬泳爱好者参加活动,将快乐、健康和坚韧不拔的意志,传承下去。

  挑战结束后,大家一起欢呼“新年快乐”,为本次活动画上圆满的句号。在2021年,海怡帆船酒店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大家新年快乐,事事顺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