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慈善点灯仪式圆满落幕 | “晶”彩圣诞季正式开启

2020-11-30 14:48:4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11月28日丽晶大酒店圣诞慈善点灯仪式在充满爱与欢乐的氛围里圆满落幕!

  绚烂的圣诞树,五彩缤纷的姜饼屋,美味可口的圣诞点心……共同装点浓郁的圣诞慈善点灯氛围。

  丽晶大酒店特邀绘世界书画艺术中心小画家们现场作画,并将优秀画作公益拍卖拍卖所得善款全部捐赠给青岛红翎儿童康复中心为这些来自星星的孩子们送上冬日里一份特别的温暖与关爱怡安康口腔现场为大家免费口腔义诊丽晶大酒店将继续秉承“关爱”力量携“正能量”持续前行!

  小朋友们用心作画,为爱心公益贡献力量。

  自闭症儿童也来到活动现场,认真参与绘画创作。

  酒店总经理将义卖善款,赠予青岛红翎儿童康复中心。

  圣诞点灯免费爱心冷餐会,酒店为大家准备了暖心的圣诞点灯冷餐美食,供到场的宾客们免费享用。

      充满惊喜的幸运大抽奖

  丽晶唱诗班精彩神圣的唱诗表演

  萌萌哒圣诞老人带来惊喜礼物

  总经理真切感人的精彩致辞

  总经理武红表示,所有的孩子都是上天赐给我们家长和社会的珍贵礼物,是他们点亮了我们的世界,给予了我们更多的责任和奋斗目标。我们感谢他们天使般的陪伴,我们耐心等待他们不同花期的绽放,丽晶大酒店是一个富有正能量与社会责任感的企业。正如新华锦集团张董事长希望的那样,我们丽晶人一直在为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企业”而努力和奋斗。很荣幸能为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们奉献丽晶大酒店的一份爱心与力量。最后,武总对到场的嘉宾、老师及孩子们的爱心和参与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绘世界书画艺术中心杲校长为圣诞点灯致辞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

      青岛红翎儿童康复中心史校长为圣诞点灯致辞并对大家的爱心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大家一起在欢乐中点亮圣诞树

  美妙的圣诞点灯仪式,预示着圣诞季的开始 。

  丽晶平安夜自助晚宴MERRYCHRISTMAS

  早鸟开售

  成人票598元/位净价

  儿童票298元/位净价

  (儿童1.2-1.4cm)

  每位赠送精致各吃及伴手礼

  更有超多惊喜大奖等您来~

  平安夜时间:2020年12月24日18:00

  平安夜购票热线:85881818转1253

  在这充满爱与浪漫的夜晚,我们一同见证圣诞璀璨之光燃起,点亮了在场所有来宾内心的希望与温暖,一切都以爱的名义,温润每个人的心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