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获嘉奖防疫不懈 青岛丽晶大酒店是您的安心之选

2020-12-10 20:3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日前,青岛丽晶大酒店荣获2020年美团酒店疫情期间最佳运营奖。另外,还荣获第三届山东饭店业“好客山东服务节”·好客山东饭店业抗疫先进集体奖。

  收获这两份荣誉,是广大业内人士及宾客对丽晶大酒店在疫情期间经营工作的高度认可,酒店也将疫情防控继续作为常态化工作流程。

  一年来,酒店在各大预订网站收获的好评如潮,一条条的点评、一封封的表扬信是入住宾客对酒店服务、设施、卫生、环境的最高认可,更是不断前进的最大动力!酒店为客房的清洁与消毒,指定了12个高频接触点,进行重点强化消毒,包括灯光开关、电视机遥控、迷你吧、门把手、电插板等。

  在美食方面,酒店一如既往严格把控食品安全,保障食材安全供应。具有新鲜食材、暖心服务、亲民价格、严格检疫的特点,原材料来源均可追溯且新鲜,烹饪过程均保证食物经过高温全熟,用餐的每一个细节做好防护工作,员工上岗前需测量体温。每餐完毕,服务员会对桌椅进行消毒清洁。操作环境严格按照标准执行,让您安心享受健康美食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