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早茶吃出幸福感觉

2020-12-10 20:31:1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早茶是美好生活的开场白——得闲,叹早茶去!日前,青岛丽晶大酒店每周六至周日,再推早茶,与三五老友谈天说笑,品一口鲜美丰腴的点心、绵滑浓郁的香粥,清晨就这么慢下来,细尝生活,享受早茶慢时光。  

  据介绍,丽晶早茶作为二十几年的老字号,饱含着丰厚的文化底蕴,近六十种早茶品种,均出自五星点心师傅的匠心挑选制作,具有选料讲究、口味道地、价格亲民的特色,唤醒您的味蕾,吃出幸福。

  在传统早茶的基础上创新不断,新品早茶推出水晶四喜饺、蓝宝石风眼饺、黑金炭烧香辣包、七彩燕麦包、千丝榴莲酥、千丝椰青素、核桃包、金钱肚、心型红枣糕等,更有神秘口味等您前来打卡!

  主厨推荐:

  早茶必点——丽晶虾饺皇

  皮白馅粉肉质Q弹虾饺皇,粉嘟嘟的虾肉直接透出来,忍不住要一口吞下去,口感爽滑清鲜。

  黑金碳烧香辣包

  传统土耳其秘制风味馅料,配上高品质星空黑手工做形,丝丝肉松配上爆浆口感,保证让您回味无穷。

  豉汁蒸凤爪

  外表红香酥软、味道醇厚诱人,入口皮骨易离、皮滑骨酥,富含丰富胶原蛋白,简直是一吃就上瘾

  蜜汁叉烧包

  松松软软的外皮,配着甜中带咸的叉烧肉,吃起来松软略带甜味而不粘牙,叉烧肥瘦适中、叉烧汁多而稠,细细品尝,余味延续口中。

  韭黄鲜虾肠粉

  爽、滑、弹的肠粉,晶莹剔透,薄如蝉翼,淋上一些酱汁,感受满口鲜香,还带有一丝韧劲,一吃难忘。

  除上述特色出品外,近六十种早茶品种让您点到手软。

  粤式特色:韭黄鲜虾肠粉、秘酱金钱肚、蟹籽蒸烧麦、各式肠粉、牛肉灌汤蒸饺、豆豉蒸排骨,飘香榴莲酥、葡式烤蛋挞……地道的口味让客人赞不绝口。

  粥粥有道:喝早茶,更重要的是喝粥。我们准备了口味纯正的艇仔粥、特色海鲜粥、皮蛋瘦肉粥、生滚牛肉粥、一品黄金粥……黑色营养的功夫八宝粥,可谓“粥”全周到。

  堂灼现做:白灼时蔬让新鲜的味道即能看得见又能尝得到。

  面面周到:红烧牛肉面、干炒牛河……满足您对“面”的不同口味需求。

  山东特色:油条、青岛老甜沫、豆腐脑、鲜豆浆、虾仁馄饨等北方特色早点,让吃早茶不再是南方人的专利。

  这一笼笼精致的粤式早茶潦到您的胃了吗?来丽晶食街,享受美味早茶,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