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之光|邀您点亮 青岛星河湾酒店举行圣诞亮灯仪式!

2020-11-29 22:35:08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刘秋怡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 刘秋怡 见习记者 李心歌 青岛报道

  2020年11月28日,青岛星河湾酒店成功举办了“城市之光|邀您点亮-圣诞亮灯仪式”,开启了缤纷欢乐圣诞季。我们邀请了青岛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毅先生、青岛市旅游饭店业协会驻会会长吴元吉先生、国际潮青联合会副秘书长、山东省潮汕商会常务副会长叶少坤先生,以及媒体和贵宾朋友共同欢聚在酒店大堂,见证了精美圣诞树点亮的全过程,感受到了无比欢乐的喜悦气氛。

  青岛星河湾酒店总经理陈旭明先生为活动致辞,他表示:青岛星河湾酒店自开业以来秉承“舍得、用心、创新”的核心价值观,坚持“细节所在,心意所动”的服务理念,一直为来自各界的顾客提供精致的服务,服务顾客回馈社会!陈总代表酒店全体同仁深深的感谢宾客对于酒店的厚爱以及大力支持,借此机会,祝愿大家圣诞快乐,新年快乐!

  青岛市文化旅游局副局长张毅先生致辞,为酒店自开业以来积极参加国家五星级酒店评定工作及表现给予肯定。青岛星河湾酒店在疫情之下展现了企业该有的担当,在防疫抗疫中总能贯彻政府要求,为每一位到店客人提供个性化的服务,正因为如此酒店携程评分达到4.9分,深受顾客好评。酒店在不断提升服务品质,相信在不久的将来青岛北部湾区将会再添五星级酒店新成员。

  我们的圣诞小天使来自青岛市高新区汤姆之家文化培训学校,亮灯仪式中,他们天籁般的歌声时而宛转悠扬,时而欢快明亮,为在场宾客带来了节日的喜庆欢愉,增添了浓郁的圣诞气氛。

  卢卡斯老师不仅仅在音乐上有深远的造诣,更关心公益事业。作为青岛以琳特教展能中心志愿者导师,为自闭症儿童举办手碟音乐分享会。青岛星河湾酒店将携手卢卡斯老师,为社会做更多的贡献。

  在所有嘉宾愉悦的气氛中,亮灯仪式完美结束,圣诞季精彩不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