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开启初冬里的第一顿火锅

2020-11-02 12:52:28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初冬里的第一顿火锅

  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碧海咖啡厅的“火锅美食季”来了!即日起,酒店周一至周五自助晚餐,周六及周日自助午餐、晚餐全面恢复!冬日自助小火锅暖心上线!全场菜品也更新!三文鱼等生食刺身重新回归上线!

  “火锅美食节”多种锅底可选择:原味骨头汤底、麻辣汤底、鱼汤底、番茄汤底……

  另外,还有丰富多样的小海鲜。这一季主打的依然是小海鲜火锅。没有海鲜的火锅在青岛是没有灵魂的。蛤蜊、虾滑、比管或墨鱼仔、扇贝、虾、蟹柳、清江鱼片或黑鱼片、小海螺等多样海鲜,这个季节涮的就是鲜美!

  现切的牛、羊肉,涮火锅最让人期待的还是现切片的牛羊肉,每一张肉卷都是那么饱满,纹理鲜明。

  重新回归的三文鱼生食刺身,时隔5个月后,三文鱼生食刺身重新回归自助餐档。喜爱它们的朋友们可以来餐厅一起high吃了!

  粉丝福利——为了大家的胃蕾,以及更好的服务,酒店诚挚的邀请粉丝们在留言区写下您对这一季的火锅美食节的期待与建议,经过综合评定,选出5位粉丝,送上酒店定制U盘(32G)一个。留言截止日期至11月11日,获奖通知将在11月13日微信发出。

  一盘盘色香味俱全的佳肴,一个个辣而暖的火锅,与家人好友团坐一起,开启这个初冬的第一顿火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