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鬼降临!青岛海怡帆船酒店开启奇妙万圣节之夜

2020-11-02 12:48:35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万圣节悄然而至,属于小萌鬼的派对一触即发。每年11月1日的万圣节,是一个来自于西方国家的神秘节日。万圣节到了中国,便成为年轻朋友狂欢的日子。10月30日,青岛海怡帆船酒店为大朋友们和小萌鬼们精心策划准备了万圣节狂欢派对,欢声笑语中共度奇幻个性的万圣节。

  难得在繁忙日常中,邀上好友鬼马搞怪,寻回内心久违的纯粹快乐,成为都市人期待万圣节的理由之一。海怡帆船酒店用装扮的艺术与巧思,将恐惧变成节日的狂欢。活动伊始,海怡帆船酒店船长吧已被奇妙魔幻氛围围绕。奇妙南瓜橙与夜色营造出真实节日感,独具特色的鬼魅装饰出现在餐厅各个角落,期待着大小朋友的惊喜发现。

  不同寻常,所以乐趣非常。派对现场自然少不了音乐与美酒助阵,愉快的氛围下,宾客们将内心的古灵精怪放出来high了一把。而小朋友们身着节日服装变身捣乱萌鬼,在酒店内进行“不给糖就捣蛋”活动。

  各色美食怎能逃过万圣节的搞怪氛围?据海怡帆船酒店市场经理滕嫣红介绍:海怡帆船酒店将中西式餐饮与万圣主题深度融合,各式餐品也融合了万圣元素。女巫的手指、开胃沙拉血色南瓜、黑魔鬼三文鱼、血橙海鲜沙拉等节日特色菜品缤纷搞怪,仪式感十足。而主菜血腥牛排,选用上好的澳洲谷饲牛肉制作,将主厨功力淋漓尽致地彰显无遗。餐后,血腥玛丽、万圣坟墓蛋糕的加入,让这一餐的满足感指数拉满,收获好评。

  在海怡帆船酒店行政主厨Tiger看来,餐厅的出品不外乎八字真诀——“新鲜、原始、烹饪、心味”。除此之外,海怡帆船酒店对食材的甄选尤其重视,从最初的选材到菜品呈现给客人,每一步都弥足重要。对此,Tiger表示:“作为青岛本土的餐厅,我们的菜品以时令海鲜为主,结合鲁菜、粤菜的创新理念,把南北各地的食材相结合,制作愉悦食客味蕾的美食。在此基础之上,我们也在借鉴保持食材纯粹、真味与营养价值的西餐理念与烹饪技法,为客人带来更多的心食体验。”

  青岛海怡帆船酒店位于青岛八大关与CBD交界处,是见证历史与未来的重要地标建筑。酒店拥有百余间时尚高雅的海景客房、丰富而缤纷的特色餐饮文化、配备阿兹慕游艇、猎豹帆船等丰富的海上高端配套,礼献一站式尊荣服务。除了地理位置带来的天然户外运动氧吧,酒店内还罕见地配备了4500平米集健身、游泳、温泉、盐房、私教等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健身俱乐部,全面迎合当今客户对健康的需求。

  作为矗立于青岛一线海景之上的湾岸胜景酒店,海怡帆船酒店自成立以来,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号召,以殷切服务与东方热情,活力健康与潮流时尚的产品组合体验,向来自全球的旅客与商务人群输出青岛城市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