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天大酒店向社会有奖征集“记忆中的老海天”

2020-10-29 18:01: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丰获之秋翩跹而至,金秋独有之馥郁,随着空气在海天之间无限扩散,承载着无数青岛人最美好记忆的海天大酒店,即将在原址升级归来,将青岛人的辉煌记忆,再现荣光。

  不可复制的黄金海岸,赋予海天大酒店山、海、城一线的壮观景色,盘踞于城市上空的青岛海天大酒店,提供给您饱览城市天际线与碧海相交的独特景致,随时感受内敛奢华的海天风情。

  从20世纪岛城镀金时代精英云集的雅奢盛典,到21世纪即将迎来名流雅士星光荟萃的非凡启幕,青岛海天大酒店——岛城的璀璨之地,现面向全网有奖征集老海天照片及视频。

  比赛将通过线上全民投票的形式进行,投票结果的前5名为最终获奖者,获奖者可在青岛海天大酒店2021年开业后,免费尊享青岛海天大酒店奢适套房、荟萃星馔与星级礼遇。

  征稿内容是有关“老海天”的照片或视频,并附以有关作品的背景故事及主题。

  征稿日期:即日起——2020年11月15日00:00

  投稿方式:请将作品及作品主题发送至邮箱claire.wang@qdgxjt.com

  投票平台&获奖公示方式:国信会展酒店发展有限公司公众号

  奖项设置:

  一等奖:海天大酒店豪华海景大床房房券1张(含翌日双人早餐)

  二等奖:三沙日餐厅双人豪华日料套餐餐券1张

  三等奖:全日餐厅1988双人午市自助餐券1张

  四等奖:海天壹号双人午市啤酒烧烤餐券1张

  五等奖:地平线酒廊双人荟萃下午茶券1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