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那不勒斯到西西里 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开启南意大利美食季

2020-10-28 17:14:0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10月28日,青岛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宴标帜餐厅意大利南部美食节欢迎您的到来!10月28日-11月28日美食节期间,盛宴标帜餐厅厨师长现场献艺,亲自操刀烹饪意式特色美食,让您身临其境感受意大利的独特美食风情。

  被称为“西餐之母”的意大利南部是一块欧亚非大陆间神赐的宝地,富饶的物产使这里的饮食变得瑰丽,有许多奇丰富妙的传统菜肴。但也许没有什么比那不勒斯披萨,能更好地概括了意大利南部烹饪的精髓。历史悠久,简单以及新鲜,优质的食材共同创造出最完美和正宗的披萨饼,搭配一杯来自撒丁岛的葡萄酒,绵甜醇厚中带着香气,晃一晃酒杯,无法揣测地变幻出多种风格。浸润味蕾的点滴,是“美酒不醉人自醉”的深陷,就像足球一样,热情、奔放,但又不失典雅、耐人寻味。

  菜品推荐:

  猪肉波切塔

  意大利猪肉波切塔被称之为世上不可不尝的美食之一,是用多种香料腌制的五花肉捆成卷状后烤制而成,成品是外皮酥脆可口、内里软嫩多汁,绝对是一道有品有味的意大利美食。

  那不勒斯·现炸海鲜档口

  甄选产自于海洋牧场的小海鲜,炸制金黄酥脆表皮,香味直扑鼻腔,肌肉纹理清晰可见,柔和鲜嫩且富有弹性,口腔里满满大海的鲜美,让人无法抗拒。根据所选择的海鲜搭配上不同的酱汁,浓淡相宜,总不会亏待你的味蕾。

  特色芝士档口

  特选意大利五种优质进口芝士,马背芝士是传统的南部炭烤芝士、烟熏口味的芝士具有浓厚烟熏味、羊奶芝士浓郁的羊奶味道,在地中海地区应用非常广泛,乳清芝士口感软糯味道不浓烈。

  嫩煎金枪鱼配西西里古斯米

  古斯米爽脆的口感和温凉的金枪鱼相得益彰,鱼肉色泽殷红,肉质紧实弹牙,吃完一整份也毫无负担。用优质的食材和最简单的烹饪方式,还原食物的美好滋味,单是这口嫩煎金枪鱼,也值得专门点一杯葡萄酒来好好品味。

  Gelato意式手工冰激凌

  Gelato意式冰激凌遵循“自然搅拌,均匀降温”的原则,传统的Gelato在制作时,采用低速搅拌减少空气的进入,更少的空气就意味着,更绵密的口感以及更丰富的层次,因奶油较少,牛奶较多,所以脂肪含量更低,深受减肥美眉们的喜爱。

  阳光之岛红/白葡萄酒

  产自美丽的撒丁岛,种植环境日夜温差较大,土壤以风化花岗岩为主,出产风味浓郁,偏矿物芬芳,但果香不会太重的酒,经过不锈钢木桶的优质发酵。热情浓郁的红葡萄酒、口感清新的白葡萄酒各搭配不同的食材产生美妙的口感,令人心情愉快的回味,精美而优质。

  特色派送:猪肉波切塔、意式海鲜烩饭配帕马森芝士、意式海鲜薄底披萨;

  西式冷菜:青酱意面色拉/意式扒时蔬、帕尔马火腿卷蜜瓜/番茄水牛芝士色拉/冷切肉、松露萨拉米肠/意式风干牛肉/帕尔马火腿、意式风干脖肉/米兰萨拉米;

  西式热菜:拿波里烩章鱼、阿兰西尼烩饭芝士团、普利亚烩海鲜、那不勒斯特色贝壳面、波坦察慢炖羊肉配油浸朝鲜蓟、意式扒蘑菇配浓缩黑醋、撒丁岛烤猪排、嫩煎金枪鱼配西西里古斯米;

  那不勒斯炸海鲜档口:炸大虾/鱿鱼圈/沙丁鱼/青口贝

  蘸料:青柠汁/塔塔汁

  南部特色小吃档口:意式普切塔/西西里土豆团、撒丁岛烤猪排、阿斯科利皮切诺特色炸橄榄;

  意式色拉吧:鸡尾洋葱/油浸干番茄/水瓜柳/黑橄榄/红心橄榄、绿芦笋/罗马生菜/三色圆椒圈/三色小番茄/芝麻菜、胡萝卜片/玉米粒/红腰豆;

  面包&甜点:草莓酱甜甜圈/炸泡芙/潘芙蕾/夏巴塔面包、卡普里蛋糕/提拉米苏/Gelato意式冰激凌。

  细细品味一道道美味佳肴,心灵感受着地中海风情,体味着其中的种种风土人情,品味出意大利美食文化的真情性,徜漾意大利情怀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