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海怡帆船酒店杯“横渡三湾五湾”圆满落幕

2020-09-28 09:02:0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为庆祝祖国母亲71岁华诞,2020年9月26日,青岛福日集团旗下海怡帆船酒店携手青岛浮山湾冬泳运动俱乐部,举办第三届“海怡帆船酒店杯·迎国庆 横渡三湾五湾”游泳比赛,以活力四射的金秋激情点燃青岛海岸,共迎国庆。

  海怡帆船酒店市场传媒经理滕嫣红介绍:“本次大赛分为‘三湾’和‘五湾’两段赛程,其中‘五湾’赛程由青岛浮山湾三浴至团岛湾,全程长达7.4海里,约14000米,而‘三湾’则为该赛程的一半,自汇泉湾一浴至团岛湾,约7000米。参赛者可根据自身条件,选择挑战的赛程。”本次大赛参赛选手横跨老中青不同年龄段,无论是血气方刚的青壮年,还是老当益壮的游泳健将,都以饱满的激情,点燃秋日的海滩。

选手出发

  晨光洒满金色海岸,来自青岛及世界各地的一百多名参赛选手早已于各自赛程起点集结。在进行热身运动之后,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参赛选手们像飞鱼一样迅速地驶离海岸。他们用蝶泳、蛙泳、自由泳等各种泳姿,向着大赛目的地泳往直前,尽情地发挥着自己的实力。

  经过激烈角逐,来自滨海学院的青年教师范小伟先生率先登岸,以50分钟的优异成绩,获得畅游三湾冠军。而“五湾”组肖伟先生紧随其后,经过14000米的激流勇进,以2小时25分钟的成绩夺得畅游五湾冠军。青岛海怡帆船酒店总经理Peter先生为本次大赛优胜选手颁发荣誉。选手们爆发出的能量,瞬间点燃围观群众。

  Peter先生接受采访时表示:“游泳是一项健康而极具活力的水上运动,在如此美丽的海域勇往直前是对生命的致敬。海怡帆船酒店拥有得天独厚的区位及景观资源,一直以来我们都致力于为大家带来健康、时尚、极具活力的生活主张与特色服务。”

海怡帆船酒店总经理Peter先生(左)与冬泳协会王会长(右)

  长期活跃在冬泳领域、拥有强大号召力的的青岛浮山湾冬泳运动俱乐部王会长表示:“2020年,是海怡帆船酒店助力“迎国庆·横渡三湾五湾”活动的第三个年头。我们与海怡帆船酒店有着非常密切而愉快的合作,除了每年迎国庆·横渡三湾五湾活动,还有连续举办了多年的迎新年游艇跳水活动,感谢海怡帆船酒店对运动公益事业的大力支持。”对此,总经理Peter先生表示:“我们会将这份赤诚之心传承下去,为打造国际时尚新青岛,贡献一份力量!”

欢度国庆节

  青岛浮山湾自然风光优美,荣膺中国内地唯一“世界最美海湾”的美誉。参赛选手们,不仅体验了三湾五湾的快感和激情,海风习习、晴空万里的比赛环境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一名来自外地的女性参赛选手表示:“这里的海水很清澈,风浪、气温都非常适合比赛,如果有机会,明年我还会继续参加海怡帆船酒店杯·横渡三湾五湾的游泳邀请赛。”“这里的风景、气候非常适合度假,有机会一定会带家人入住体验一下三浴边上的海怡帆船酒店!”该女士进一步表示。

  青岛海怡帆船酒店位于青岛八大关与CBD交界处,是见证历史与未来的重要地标建筑。酒店拥有百余间时尚高雅的海景客房、丰富而缤纷的特色餐饮文化、配备阿兹慕游艇、猎豹帆船等丰富的海上高端配套,礼献一站式尊荣服务。除了地理位置带来的天然户外运动氧吧,酒店内还罕见地配备了4500平米集健身、游泳、温泉、盐房、私教等服务等于一体的一站式健身俱乐部,全面迎合当今客户对健康的需求。

海怡帆船酒店视野下的美丽海滨

   作为矗立于青岛一线海景之上的湾岸胜景酒店,海怡帆船酒店自2019年成立以来,一如既往地积极响应青岛“开放、现代、活力、时尚之城”号召,以殷切服务与东方热情,活力健康与潮流时尚的产品组合体验,向来自全球的旅客与商务人群输出青岛城市魅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