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早茶升级开市 撩拨您的味蕾

2020-09-24 17:30:00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早茶是美好生活的开场白,与三五老友谈天说笑,品一口鲜美丰腴的点心、绵滑浓郁的香粥,清晨就这么慢下来,细尝生活,享受早茶慢时光。丽晶早茶作为二十几年的老字号,饱含着丰厚的文化底蕴。七十余品种,均出自五星点心师傅的匠心挑选制作,选料讲究、口味道地、价格亲民。2020年10月02日至10月07日/双节后每周六至周日7:30-10:30,酒店负一层丽晶食街,丽晶早茶升级开市。

  在传统早茶的基础上创新不断,新品早茶叉烧包、黑金流沙包、黑金炭烧香辣包、七彩燕麦包、千丝榴莲酥、千丝椰青素、核桃包、金钱肚、心型红枣糕等等美味即将撩拨您的味蕾。双节后,逢每周六、日丽晶早茶照常营业 。

  丽晶虾饺皇:早茶必点,皮白馅粉肉质Q弹虾饺皇,粉嘟嘟的虾肉直接透出来,忍不住要一口吞下去,口感爽滑清鲜。

  黑金碳烧香辣包:传统土耳其秘制风味馅料,配上高品质星空黑手工做形,丝丝肉松配上爆浆口感,保证让你回味无穷。

  豉汁蒸凤爪:外表红香酥软,味道醇厚诱人,入口皮骨易离,皮滑骨酥,富含丰富胶原蛋白。

  蜜汁叉烧包:松松软软的外皮,配着甜中带咸的叉烧肉,吃起来松软略带甜味而不粘牙,叉烧肥瘦适中,叉烧汁多而稠,细细品尝,余味延续口中。

  韭黄鲜虾肠粉:爽、滑、弹的肠粉,晶莹剔透,薄如蝉翼,淋上一些酱汁,感受满口鲜香,还带有一丝韧劲。

  除上述特色出品外,七十余品种让你目不暇接,这一笼笼精致的粤式早茶,潦到您的胃了吗?来丽晶食街,享受美味早茶,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