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玫瑰园自助餐全面开餐

2020-06-24 17:31:21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食物,总能带给我们爆棚的满足感,法式烩海鲜、小火锅、烧烤、多元化自助美食料理……各式美食分分钟牵动着我们的味蕾。

  日前,青岛丽晶大酒店玫瑰园自助餐全面开餐啦!

  周一至周四晚,火锅自助主题晚餐(108 元/位)。没有什么是一顿火锅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再加一顿!

  每周五自助晚餐,周六、日自助午晚餐,法式烩海鲜、小火锅、烧烤、多元化自助美食料理(128元/位)。热气腾腾的诱人小火锅,秘制烧烤、经典椒盐大虾,中西式热菜、手工面点,过瘾的麻辣小龙虾,俄式、泰式、广式多款蒸汤,甜蜜诱人的精美甜品,多款啤酒、各式软饮免费畅饮,真是想想都要吞口水。

  酒店用心 食客安心。酒店从用餐的每一个细节做好防护工作,员工上岗前需出示健康码且测量体温,并佩戴好口罩和一次性手套进行服务,客人进入餐厅需出示健康码且测量体温。另外,准备了免洗手消毒凝胶、一次性的手套和口罩收纳袋供客人使用,所有餐盘均进行高温消毒,并为客人提供一次性餐具,餐桌之间保持一米以上的间距,确保安心用餐。每餐完毕,服务员会对桌椅进行消毒清洁,请大家安心前来用餐!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