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小黄鸭主题亲子房上线啦,带娃玩转欢乐的卡通世界!

2020-06-24 17:24:57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最近,青岛丽晶大酒店客房来了位新成员,它是谁呢?一只有着超萌大眼的小黄鸭,暖心明亮,让人无法拒绝的软萌宝宝——萌力十足的Pancoat,让房间化身“小小游乐场”,对宝宝来说,绝对算是一个超级惊喜!

  小黄鸭亲子主题房上线,缤纷可爱的色彩尽收眼底,小黄鸭主题床罩&公仔。随处可见的小黄鸭装饰,让孩子们沉浸其中,给您和孩子带来充满童趣的全新体验!

  专设的小滑梯,让孩子尽情玩耍,小小的帐篷绝对是孩子们捉迷藏的好“基地”,玩累了还可以抱着小黄鸭好好睡一觉哦。

  浴室内儿童专用的浴袍、浴巾,各种小黄鸭的衍生洗漱用品,每样都超可爱。

  据了解,所有入住小黄鸭亲子房的小朋友,均有惊喜礼物赠送哦!假期难得,快带上你的宝贝,来小黄鸭的世界体验一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