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等你“爸”气登场!

2020-06-24 17:20:23 来源: 大众报业·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 青岛报道

  有一种爱,不言不语;有一份情,不声不响;身为家里顶梁柱的老爸,这个父亲节,他可能也在悄悄地期待着一份惊喜,你可不要让他失望,他来青岛丽晶大酒店玫瑰园嗨吃吧。

  6月21日父亲,丽晶玫瑰园自助餐厅推出父亲节专场,“喝啤酒争霸赛”——邀请我们的老爸们一展霸气!

  活动规则:当天用餐的父亲均可报名参加,比赛时间为:12:30。酒店会在午餐期间抽取15位父亲分三组(每组5人)参加比赛,每组以用时最少喝完一瓶啤酒决定分组第一名,最后综合三组第一名的用时成绩,决定比赛的冠、亚、季军。

  冠军:将获得父亲节后一个月内8次免单奖励(用餐时须一位成人同行);

  亚军:将获得起泡酒一瓶;

  季军:将获得西诺红酒一瓶。

  玫瑰园自助餐厅还准备了百款多元化自助美食料理,现切青口贝、北极甜虾、阿拉斯加雪蟹腿、章鱼足片;秘制烧烤、经典椒盐大虾;中西式热菜、手工面点;过瘾的麻辣小龙虾;俄式、泰式、广式多款蒸汤;甜蜜诱人的精美甜品;多款啤酒、各式软饮免费畅饮……真是想想都要吞口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