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带着娃 娃带上卡 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99元畅吃整个月

2020-05-21 17:3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21日讯 今年的儿童节还在思考带娃去哪玩?还在纠结娃的吃饭问题吗?青岛银沙滩温德姆至尊酒店元素西餐厅的儿童自助餐月卡、半年卡隆重登场!此卡一个月无限吃只要99元,半年只需299元。这么大的超级福利不要错过,5月29日——5月31日开抢!

  

  骑行·搭建·探险

  宝贝跟着爸妈动手一起搭建帐篷,骑行在唐岛湾公园之间,亦或是和爸妈躺在绿茵茵的草地上,感受夏日的热情,开始新一天的大探险。

  

  挖沙·游泳·放风筝

  即将到来的6月份大海,阳光正好,带着宝贝赤足走在银沙滩上,感受细腻的沙子从脚趾间流窜,踏海挖沙,宝贝们在酒店还可以获得酒店提供的挖沙工具。

  美食·专属儿童角

  在元素西餐厅品尝玲琅满目的国际自助美食,丰富肥美的时令海鲜、现烤的巴西烤肉、儿童专属的迷你牛肉汉堡、多味冰激凌,家长和宝贝一起大快朵颐,享受美味时光!

  晚安·好梦·酣睡

  窗外是静谧的大海与城市街道的霓虹灯,躺在松软的大床上,听着海浪涌上沙滩的声音……

  带上娃和卡,开启畅享之旅。每次凭借此卡来用餐的儿童可以获得一份价值38元的DIY儿童甜点。99元月卡,使用时间:5月29日——6月29日;299元半年卡,使用时间:5月29日——11月29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