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晶”彩特惠 与您约“会”

2020-04-18 18:17: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4月18日讯 疫情不掩芳华,美好的春天就在眼前,久违的宴会厅已敞开大门。新颖的摆台,升级的服务,乐享非凡宴会。青岛丽晶大酒店全力为您打造安心宴会。

  酒店严格遵守疫情期间防控措施,宴会厅每日消毒,保持通风,签到台免费提供测温仪、免洗手消毒凝胶,为每位参会人员免费提供瓶装矿泉水,会议话筒使用前后均进行消毒,并使用一次性消毒封套。宴会活动提供每桌6-8人且间隔1米以上的摆台布置。

  服务人员上岗前测量体量、洗手消毒、佩戴口罩,所有餐具高温消毒,宴会为宾客提供公勺公筷及一次性餐具和手套,还可根据宾客需要实行分餐制。厨房所有厨具、工作台、橱柜,每日进行无死角循环消毒,认真落实采购标准,把控好每项食材的逐级验收。

  春季特“会”套餐

  标准368元/位(含自助午餐、上下午两场茶歇及场地费),20人起订,并根据人数享受升级宴会厅服务。

  标准许238元/位(包含自助午餐及场地费),20人起订,并根据人数享受升级宴会厅服务。

  “晶”彩宴会厅

  大气奢华 丽晶殿

  殿堂级欧式宴会厅“丽晶殿”,位于酒店一层,面积1150平米,可容纳45桌宴会摆台,高26米的双层彩绘圆拱天穹,婉如欧洲中世纪魁丽的教堂。丽晶殿圆满成功地接待过众多政府首脑及世界名人,其完善的硬件设施、元首级的尊贵服务得到了贵宾们的一致赞誉,享誉海内外!

  欧式经典 罗马厅

  罗马厅位于酒店三层,面积400平方米,可容纳19桌宴会摆台,欧式拱门装饰风格,先进的视听设备,可满足各类中、小型宴会、酒会及商务会议的需要。

  华贵典雅 凯旋厅

  凯旋厅位于酒店二层,面积200平方米,可容纳10桌宴会摆台,装饰华贵典雅,是举行小型宴会、酒会、商务会议的理想场所。

  丽晶大酒店曾获得2019世界会议产业日、卓越会议型酒店&会议中心奖、2019青岛市婚庆礼仪行业大会、“2019年十佳婚宴特色酒店”等殊荣。

  优越的地理位置、优质的宴会场地、专业的会议团队、贴心的专属服务,酒店让所到宾客尽情体验丽晶卓越服务与热情款客之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