岛城有家一溪月 小酒小菜慢慢聊

2019-10-19 22:5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9日讯  10月18日中午,一场以“吾家有喜、清欢开酌”为主题的一溪月小酒馆开业派对在金狮广场热闹开撩。

  

  

  一溪月小酒馆位于金狮广场L2层,是一家以新派江湖菜为主打,配以多款果酒的时尚川菜餐厅。还原中式酒馆风情,塑造江南酒馆情怀,在一溪月,川菜不是简单粗暴的辣到极致,而是恰到好处的精妙风味。18款中式低度果酒、花酒、浊酒与60多道四川、重庆江湖菜组成主力菜单,实现品牌倡导的“小酒小菜慢慢聊”的饕餮新风尚。

  

  

  开业派对现场,岛城多位KOL到场祝贺,青岛一溪月酒馆的掌门人,盛诗娅和孙艳女士表达了开启这家新派川菜餐厅的初心,倡导”快节奏的生活、慢节奏的细品“”的就餐新体验。让小聚约饭,不仅是简单的吃喝,不止是朋友的对聊,还可以为对聊助助兴,将时间线拉长,在美食小酒的多层味蕾助攻下让情感升华。

  

  

  此次派对以传统与现代揉和的快闪舞蹈为起始,介入东方书法与古筝演奏等传统元素,一溪月贺宴菜单,同步发布老板精选的“一溪月贺宴”菜单,大小姐凉粉、椒麻鸡、毛血旺、外脆里嫩炸豆腐……看菜名仿佛司空见惯,吃起来则体验满满的川味地道与美酒心意。

  

  

  

  

  这场有格调、有颜值且富有情谊的开业派对为岛城饕餮文化注入新主题,在快中寻味慢的妙处,以小酒助燃川菜魅力,期待 “小酒小菜慢慢聊”的青岛一溪月餐厅带给食客更多丰富有情谊的美食新体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