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教师节遇到中秋节 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关爱孤独症儿童走进晨星实验学校

2019-09-11 14: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   9月10日,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管理层一行来到青岛晨星实验学校,探望和慰问了这里的老师和孩子。

  

  青岛市晨星实验学校于2017年由市编委办批复成立,是青岛市教育局直属的非寄宿制自闭症专业学校和特殊教育学校。作为北方地区第一所自闭症儿童专业学校。学校主要从事自闭症儿童的教育康复工作,内容涉及早期干预、义务教育、康复治疗、家庭支持、融合支持、科学研究等多个领域。目前有8个班,48名学生。

  在看望老师和学生后,酒店总经理艾海德告诉我们:关爱社区,回馈社会是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始终不曾忘记的企业责任。慈善践行,我们从未止步。我们希望通过自己小小的行动,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社团及个人带来更多的温暖和幸福感。同时也期望通过自己的努力,号召更多有爱之士能够加入到献爱心的队伍中来。

  此次前行,青岛海尔洲际酒店管理层带来了酒店精心准备的水果蛋糕,以及精美中秋礼盒,一一分发到老师和孩子们手中。

  敞开心灵,融爱同行。青岛海尔洲际酒店将在社区责任的大道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