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丽晶大酒店喜获“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 ”最佳客户评分奖

2019-09-11 14:23: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9月11日讯   日前,青岛丽晶大酒店喜获全球酒店预订网站“AGODA”颁发的“2019 Agoda Customer Review Award” 最佳客户评分奖。

  Customer Review Award是Agoda采取严格的筛选方式,通过专业计算程序对评分维持在8分以上的酒店,综合过去一年的用户反馈分数、数量以及酒店在网站的人气指数,推选出能够提供非凡的、世界级服务的优秀酒店。

  青岛丽晶大酒店位于青岛市最繁华的东部商业区中心,立足香港中路与台湾路交汇,坐拥山海,通达四方。酒店周边金融、餐饮、娱乐、购物设施齐全,距青岛国际机场40分钟车程,是机场大巴703路的始发站;距火车站20分钟车程;距市政府、五四广场、奥帆赛中心5分钟车程;步行可达海滩,紧临青岛地铁2号线高雄路站C出口。

  酒店有着浓郁的欧陆装饰风格,华贵典雅,精心设计与装饰赋予酒店简奢的享受。395间客房,每一个房间都经过精心装饰,力求从一点一滴处为您提供舒适与便捷。久负盛誉的丽晶食街既古香古色又独具创新,中式菜品汇集南北各地风味,丽晶早茶开启您美好的一天。西式自助辅以亚洲美食,玫瑰园自助餐厅引领精致美食生活。品茗赏琴,越茗轩茶室与您共享优雅从容的茗茶之约;舒适的沙发,优雅的环境,大堂吧为您精心营造休闲黄金时光。

  酒店完善的会议场地及设施,汇同细致入微的服务,满足您各类商务、宴会活动的需要。享有亚洲第一殿之称的丽晶殿,面积1150m2,可容纳800人,高26米的双层彩绘圆拱天穹,婉如欧洲中世纪魁丽的教堂,多次承办各类大型国际会议、高规格宴会、音乐会及中西式婚宴。酒店全套的健身、休闲、娱乐设施让您畅享运动,轻松无限。

  在2018上合青岛峰会期间,酒店成功地接待了伊朗总统哈桑·鲁哈尼并完美承接了鲁哈尼总统与阿富汗总统、巴基斯坦总统、白俄罗斯总统等各国贵宾在丽晶殿的会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