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0告白日 丽晶献上浪漫大餐为你助兴

2019-05-17 12:45: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7日讯 “给你个东西,要不要?”“什么啊?”“我啊!” 520 表白要大声说出来。或许你不好意思直接表白,没关系,来丽晶玫瑰园向他(她)花式表白吧,既能博他(她)一笑,又可收获他(她)的心。更有浪漫美食大餐为你们助兴。

 

  5月20日-5月21日17:30-21:00,丽晶玫瑰园推出 5.20、5.21表白套餐,价值258元/套。套餐含双人自助晚餐。女士赠送精美甜品“心动”一份。男士赠送澳洲谷饲肉眼牛排一份(200g)。

  据了解,5.20丽晶大酒店推出了琳琅满目的多元化自助美食料理。挪威三文鱼、青口贝、北极甜虾、阿拉斯加雪蟹腿、章鱼足片、秘制烧烤、经典椒盐大虾、中西式热菜、手工面点、潮州卤煮、广式蒸汤、还有新加坡手工冰激凌、甜蜜冰沙、多款啤酒、各式饮料免费畅饮,应有尽有。特色麻辣小龙虾每晚19:00闪亮登场,身为吃货的你们千万不要错过!

  偶然间相遇,刹那间心动,从此吹响了心底的号召,520表白日,在丽晶玫瑰园用花式情话和美食盛宴,表白你的爱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