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靡全球的“马天尼露台”空降青岛,这个夏天超有料!

2019-05-15 14:0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5日讯  1948年,艺术大师安迪·沃霍尔提出了“马天尼露台(TerrazzaMartini)”这一概念,意指在都市的钢筋丛林中开拓一方“空中花园”。

  

  同年,第一个马天尼露台酒吧出现在了巴黎香榭丽舍大街的屋顶上,而后相继出现在世界时尚之都米兰、巴塞罗那、伦敦、布鲁塞尔……每到一处,TerrazzaMartini都因其绝佳的景观视野和摩登的派对氛围迅速蹿红,成为了欧洲当红明星、时尚宠儿、专业玩咖们的“朝圣之地”。如果想要呼朋引伴,体验TerrazzaMartini的极致乐趣,是不是组团打飞的去欧洲才可以呢?大声告诉你:NO!!!

  

  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即将现身岛城,2019年5月17日,VENU海景露台开放的三周年庆祝日,由VENU与百加得旗下马天尼联手打造的全球第十个马天尼主题露台,将在青岛盛大开放,国际最顶尖的露台酒吧设计,将为你带来全明星级别的摩登体验。

  

  此次开放的马天尼露台,位于超五星级酒店海尔洲际酒店顶层,是国内景观最好、配置最高的海景露台PUB圣地,这里是一览岛城风华的绝佳圣地,也是备受追捧的灯光秀最佳观景角度。

  

  

  目之所及,城市海岸线与天际线,青空之蓝与璀璨夜景交错出两种梦幻时空,在酒精与音乐的催化下,让每一个夜晚都变得更加美妙。

  

  这里将遵循马天尼露台的娱乐精神,全力创造以自由、分享、热情为主题的派对体验,无论是和朋友相聚狂欢,还是来一杯了无心事的独饮,这里都是你的最佳目的地。

  

  露台沿袭了MARTINI的经典设计风格,白色的精致陈设与金色的线条勾勒相得益彰,简洁的ins基调辅以品牌的经典元素细节,一步一景,原汁原味意大利风情,将成为蓝色青岛夜幕下的一抹亮色,无限次冲击你的视觉感官。

  

  众所周知,源自1862年的百加得(Bacardi),是全世界范围各大热门酒吧的首选品牌历经150余年的口碑沉淀,收获无数朗姆酒忠粉,其旗下的马天尼(Martini)享誉156年的传承品质与欢庆精神,尤其是马天尼起泡葡萄酒,具有浑然天成的意大利的味道。

  

  正因如此,VENU马天尼主题露台也将延续传统,同时以鸡尾酒为主打,每一杯都是一道自由自在的风景,用丰富的口感、味觉和色彩妆点每一个属于浪漫、激情的夜晚。

  

  5月17日露台开放当晚,活动特邀嘉宾调酒师,王玺君(Edison-Wang)将在吧台坐镇为您提供最顶尖的调酒作品。王玺君,天津ATMANwhiskey&cocktail酒吧主理人,2017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华北区亚军/全国15强,2018年百加得传世鸡尾酒大赛华北区冠军/全国15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