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威斯汀酒店川香美食上线

2019-05-14 18:20: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14日讯 5月10日—6月30日,青岛威斯汀酒店川香美食上线啦!酒店特邀请了来自“成都天府丽都喜来登酒店”的川菜师傅——高亚进Tony Gao,为本次“川香美食节”助力。

  

  据介绍,高师傅从业12余年,擅长烹制传统川菜和新派川菜,他推陈出新,不断地在传统食材上加以新创意的融入。代表菜品有:XO酱爆甲鱼、有机豆芽炒辽参、泰式锅巴蟹:泰式风味蟹、酸菜炒虾球。

  推荐菜单一:蓉城冒什锦、四川主厨私房香辣波士顿龙虾、川东椒麻鱼片、酸辣霸王鱼头、四川茉莉花炒掌中宝等川府美食都将亮相。

  推荐菜单二:舌尖上的中国——开水白菜、成都夫妻肺片、四川乐山钵钵鸡、 成都蒜泥白肉、天府拌土鸡、碳烤川香牛蛙、雅安青椒沸腾鱼、蜀国翘脚牛肉配西班牙油条……

  招牌菜推荐三:四川传统糍粑、四川酸辣粉、龙抄手、四川担担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