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连锁餐饮营销大会落幕 700多位老板创餐饮奇迹

2019-05-09 11:1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5月8日讯 5月5日,2019年青岛连锁餐饮品牌营销群殴大会在青岛纺织谷举行。岛城700多位餐饮老板汇集一起共同探讨营销,这也是青岛大规模的一次餐饮行业盛会。

  活动邀约了全国10余个知名的品牌创始人来青岛进行品牌分享,活动当天现场座无虚席,青岛餐饮行业知名大咖几乎全部到来,活动星光熠熠,高峰论坛持续一天,为青岛这座城市餐饮的营销发展做出了贡献。

 

  700人参与创青岛餐饮史高规模营销盛会

  据了解,本次大会由大象品牌设计机构、盛世领创主办,四位青岛知名营销人董泰丞、李铭玮、吕盼、刘涛共同策划,集结了青岛十几个餐饮行业机构,40个美食类自媒体平台。活动也得到了美团点评餐饮学院、中国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厨艺研究会、心海特色美食公益联盟、餐饮老板内参等十几个餐饮行业的大力支持。

  活动也得到了青岛美食行业几位殿堂级专家高炳义、邴吉和等大师的高度称赞,活动为青岛的餐饮行业树立了新标杆,尤其是活动的主旨“新打法”让餐饮人学到了很多餐饮知识,提升了餐饮营销储备,对青岛未来的餐饮发展起到了一定的积极作用。

 

  全国知名餐饮大咖分享成功,青岛餐饮大咖全体出动

  本次活动邀约了10余个全国知名连锁品牌的创始人进行分享,有一年外卖销售额高达10亿的金百万副总裴成辉、一碗粥销售额高达14个亿的曼玲粥铺创私人邓公断、火锅类登录舌尖上的中国渝味晓宇火锅创始人张平、拥有500多家直营店员工接近10000人中国水饺第一品牌喜家德高建峰等。论坛上还有青岛自媒体火热的素素探店创始人白素素,大象品牌设计董泰丞的品牌分享,以及近两年火热的抖音等短视频类做内容的刘涛。

  活动原计划500位餐饮营销人员参与,由于太过火热现场到达了接近750人,主办方连续两次增加临时桌椅,最终还是有近100人站着听,现场气氛高涨。

  高峰论坛在青岛知名音乐人阿飞及其乐队几首高亢的歌曲中开始,活动主持人由青岛美食行业知名的主持人、媒体人大嘴主持,活动在美团独家发布的青岛餐饮数据分析进入到高潮,餐饮老板们纷纷拿起手机拍照。活动一直持续到18点30分才结束,直到结束仍有很多餐饮老板不舍得离去,留在现场与活动老师交流餐饮心得。

  通过分享做餐饮行业更有信心

  记者看到签到处人潮涌动,很多人脸上带着洋溢的色彩,一位在西海岸做烧烤类品牌宋先生告诉记者,他从事餐饮行业7、8年了,期间为了学习行业知识多次去北京、上海、广州参加论坛等交流会,不仅成本高还浪费了很多路上时间,没想到在青岛也有这样的盛会,专门安排出时间,一早从西海岸开车来活动现场。

  市北区做火锅类品牌的韩先生说,张平是火锅类泰斗级人物,“舌尖上的中国”里专门播放他炒辣椒的镜头,今天能亲眼听到大咖的分享,对他做火锅有很大的帮助。

  一位做外卖的新晋小生告诉记者,他开始做外卖后,发现市场并非自己想的那么简单,但外卖市场已经达到了4000多亿,未来还有望突破7000多亿,究竟如何才能经营好,这是他来参加活动的主要目的,记者了解到美团点评学院智囊团之一、金百万副总裴成辉运作着年销售额达10亿的外卖,帮助现场很多外卖老板找到了真实有效的学习方法。

  下一场峰会即将到来,西海岸先做分会场

  以前青岛也做过餐饮活动,最大规模不超过200人,没想到这场餐饮峰会竟然高达700多人。活动的成功离不开四位岛城策划人的及其团队连续奋战2个月分不开,记者从活动组委会了解到本次活动是一个开始,下半年还将主办规模更高的高峰论坛,并线将在下个月将在西海岸先开设分论坛。

  董泰丞告诉记者青岛的餐饮市场已经很成熟了,日后还将更加标准化、行业化,也希望高峰论坛可以帮助很多的餐饮企业发展的更好,将青岛的餐饮更广泛更优质的推广,就像青岛话一样,让全国人都爱上青岛餐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