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双人自助晚餐399浪漫来袭

2019-02-13 17:34: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3日讯  情人节是表白心意的最佳时机,再微不足道的礼物,在爱人的眼中都是小小的幸福,比如一块蛋糕。

  

  甜品——告白(限量抢购价:28.5元)

  黄岛泰成喜来登酒店推出情人节限定甜品,枕形蛋糕托出红色的心,甜酒的醇、巧克力的馥郁融合交织,口感绵密。用最真挚的心,向你告白。

  

  女王(限量抢购价:199元)

  2磅玫瑰蛋糕,红玫瑰代表热烈的爱恋,高跟鞋彰显女士的干练,我的女王殿下,执子之手,共度余生!

  

  倾心(限量抢购价:299元)

  2磅巧克力慕斯蛋糕,九颗爱心相连,心心相印。口感丝滑,唇齿间甜蜜满溢!

  

  盛宴标帜餐厅——爱?浪漫(399元/两位)

  前10名预订的客人,将获赠女王蛋糕一个。当日除自助菜品外,还有尼斯沙拉配低温金枪鱼、碳烤战斧牛排配波士顿龙虾荷兰小土豆,红酒汁、巧克力提拉米苏等主题菜品。

  情人节夜晚,是表达心意的最佳时机!难以说出口的情话,餐厅的大屏幕帮您传达!(需要您提前致电餐厅提供姓名、照片,及您的爱情宣言)

  节日,爱的多巴胺持续发酵。一侧是城市霓虹,一侧是海湾渔火,在盛宴标帜餐厅开启您的浪漫夜晚吧!

  

  据说,战斧牛排每次上桌,都像是一次庄严的仪式。“黄金肉质”的战斧牛排,嫩度、弹性、肥肉比例都是一级的。40分钟的高温慢烤,牛肉被掌控在最佳状态,汁水充足,入口即化。搭配波士顿龙虾,淋特制松露黑椒酱,是神仙眷侣的“神仙食物”没错了!

  

  日常菜品也不甘示弱。生蚝、北极贝、三文鱼,备受喜爱的刺身区鲜美持续,冬日人气小火锅,饱腹感满分的美味中式热菜,现烤pizza……风味升级,诚意奉上。

  蜜意浓情的恋爱时刻,甜品当然是绝对主角。情人节主题草莓蛋糕、女孩最爱的抹茶、榛果、焦糖、巧克力,盛宴标帜餐厅统统为她打包!

  采悦轩——爱 ? 甄享(1314元/两位)

  享受美食外,还可以海景客房入住一晚(不含翌日双人早餐)。南极鳌虾刺身拼、古典芝士焗澳洲龙虾仔、御品海味佛跳墙、武火炆战斧牛肋、葱烤深海银鳕鱼等专属她的盛宴。

  

  南极鳌虾、三文鱼、北极贝,情人节甄享刺身强势来袭。闻名遐迩的海鳌虾,肉质细嫩醇厚,口感鲜甜、富有弹性。辅以三文鱼、北极贝,品质晚餐安排一下!

  

  鲍鱼,海参,鱼肚,鸽蛋,瑶柱,海味佛跳墙采悦轩为您奉上。犒劳辛苦一年的爱人,用美馔表达爱意。多种食材煨于一坛,既需融合一味,又要保持各自的特色。采悦轩的大厨们为您带来具有岛城特色的海味佛跳墙,入口软嫩柔润,浓郁荤香,荤而不腻。

  

  甜点,是写给女生最好的情书。采悦轩情人节推出特别甜点——玉露天鹅酥。象征圣洁爱情的天鹅,内里包裹弹嫩柔软的杏仁豆腐,此为“玉露”,精致典雅,这个情人节为您高贵的女神奉上这道甜点吧!

  抛开纷扰,与心爱的人共享甜蜜时刻,在精致的爱情氛围里,享受您的专属夜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