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着花样过情人节 鲁商凯悦带给你不一样的浪漫

2019-02-02 14:3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  2019年春节过后,便是众多情侣们心心念念的情人节了,青岛鲁商凯悦酒店精心准备了意想不到的浪漫惊喜,为情侣们带来浪漫的回忆。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咖啡厅会为提前一天订餐的客人准备情人节主题餐桌装饰,每位用餐女士会免费获赠玫瑰花一只,用餐情侣每人享用特色各吃一份,还有情人节特别甜品。主题餐桌价格298元/位

  在观海酒廊里,情人节当周会推出两款节日主题甜品,有榛子巴黎图和树莓布丁蛋糕,美味的蛋糕更增添浪漫的气息,给情侣们带来不一样的惊喜。

  想来一份豪华套餐?BEBA自助会满足你。情人节期间,BEBA推出的情侣套餐包含了鲍鱼沙拉、炙烤金枪鱼刺身、松露细葱汁、水栗子卡布奇诺松露雪等16种美味,价格为888元。

  还有情侣网红打卡精选套餐也不能错过,仅需1520元即可享受入住凯悦海景客房一晚(免费升级)、咖啡厅双人自助早餐、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情人节双人豪华套餐、客房内免费获赠一瓶红酒和情人节甜蜜礼品等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