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烛光晚餐 中心假日带你体验不一样的情人节

2019-02-01 11:27:00 来源: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青岛·海报新闻2月1日讯 “在茫茫人海中,感谢生命中有你相伴。”为在情人节送上这“爱你依旧”的祝福,青岛中心假日酒店在28楼行政酒廊为您精心营造了浪漫氛围。小提琴演奏、西式双人浪漫烛光晚宴,2月14日期待您的到来。

                                 

  此次青岛中心假日酒店精心推出双人浪漫烛光晚餐520元,仅供10对。包含烟熏三文鱼沙拉配番茄莎莎、森林奶油蘑菇汤、意式烩饭配芝士烤虾、煎澳洲牛柳、蔬菜、鹅肝、红酒汁、巧克力树莓慕斯蓝莓汁、小提琴现场表演。现场还赠送玫瑰花、进口红酒1瓶、酒店精美巧克力一盒、超值酒店优惠券。

                                

  浪漫假日套餐,原价1580元,现价仅售999元,包含双人浪漫烛光晚餐和假日行政豪华房1晚(含双早)。

  一生一世套餐原价2280元,现价仅需1314元,包含双人浪漫烛光晚餐,假日高级套房1晚(含双早)和2张自助晚餐券。

                                

  爱你依旧套餐原价9712元现价仅需2999元,包含双人浪漫烛光晚餐、皇家套房1晚(含双早)、2张自助晚餐券和2张个人健身季卡。

                                

                                

  如果你还喜欢轻松舒适的自在氛围, 2月14日当晚酒店一层碧海咖啡厅特设情人节自助晚餐399元/两人,仅供30对,

  赠送海参盅、法式煎羊排、玫瑰花、进口红酒、酒店精美巧克力一份,并有超值酒店优惠券等你来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