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鲁商凯悦酒店国际残疾人日探访聋儿语训中心

2018-12-13 16:1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13日讯 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了关爱特殊人群,青岛鲁商凯悦酒店联合爱基金一起探望了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

  记者了解到,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原胶南市聋儿语训中心)始建于2005年3月,位于黄岛区(原胶南市)珠山街道办事处辛庄村,是由石清娟老师在市残联和相关政府部门的支持下一手创办的,设有启音室、启智室、个训室。该中心是一家集残疾儿童教育、康复一体的综合性康复机构,是全市最早的聋儿语训开拓者,是青岛市残疾人定点康复机构。

  据悉,这是志愿者首次来到黄岛区东方聋儿语训中心,特别是圣诞及元旦节前为聋儿语训中心送温暖活动,以期望让这些孩子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大家参观了中心的教室设施,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互动。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总经理邓勤先生还代表酒店向语训中心捐赠了大米、花生油及饼干礼盒等,凯悦志愿者在现场提供了志愿者服务,与孩子们一起品尝了酒店特色蛋糕。

  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一贯支持并实施凯悦繁荣计划,旨在帮助当地社区的发展,特别是关爱及帮助儿童及特殊人群。通过此次献爱心活动,酒店与中心建立了紧密的联系,将继续关注和支持中心的小朋友们构建未来。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