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凯悦圣诞点灯仪式暨“迪士高”复古主题答谢晚宴

2018-12-08 18:5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2月8日讯  日前,青岛鲁商凯悦酒店成功地举行了圣诞点灯仪式暨客户答谢晚宴。

  

  

  大堂的圣诞点灯仪式拉开了整个活动的序幕,晚上6:30,伴随着来自青岛QISS国际学校的小朋友唱诗班的天籁般的歌声下,酒店邀请的重要贵宾、公司客户、媒体嘉宾欢聚一堂,共同迎接圣诞树被点亮的温馨时刻。

  

  

  酒店总经理邓勤在开场欢迎辞中感谢了现场嘉宾以及各界人士对酒店在即将过去的一年中的支持与厚爱,随后邀请了泰国驻青岛领事馆总领事王玉君、日本驻青岛总领事馆首席领事福永护、青岛海景(国际)大酒店发展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青岛鲁商凯悦酒店业主代表苗卫华上台共同转动转盘点亮圣诞树,酒店大堂温馨欢乐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随后,酒店嘉宾移步至BEBA海滩烧烤餐厅酒吧,参加了“迪士高”贵宾答谢主题晚宴。 餐厅布置穿越到70年代 ,现场乐队的精彩演奏以及歌舞表演让宾客在享受美食美酒的同时,体验BEBA带来的非凡感受。

  

  当晚的菜品也将凯悦引以为傲的高品质餐饮完美地诠释,由酒店行政总厨Jek Tan师傅亲自创意并呈现的法、意精致美食套餐,令现场的嘉宾赞不绝口。

  

  酒店还用心地在整场晚宴中安排了幸运抽奖活动,奖品十分丰富包括除鲁商凯悦酒店的免费房券、餐券、健身卡等外,还有来自凯悦酒店集团旗下姐妹酒店的各类奖品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