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地海鲜美食节 李沧绿城喜来登带你体验舌尖上的冰点旅行

2018-10-11 16:1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10月11日讯 梦想身处极地,看云层翻涌,极光流动,来自自然的馈赠不多,遇到极光闪现,便是此生的幸运。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盛宴标帜餐厅重磅打造极地海鲜美食节,给你带来一场舌尖上的冰点旅行。

  据悉,此次极地海鲜美食节在活动期间会增加多种精致海鲜,让你品尝来自极地海洋最纯粹的馈赠。面相清秀的鳌虾,双鳌细长如剑,色泽艳丽清新周身晶莹剔透,温润如玉,肉质鲜嫩,口感顺滑鲜甜;肉质甘甜的面包蟹,蟹黄饱满,有着淡淡的坚果香气;精选的象拔蚌,象拔部分新鲜且丰满,极少污迹或瑕疵,口感爽脆,肉色雪白;还有膏蟹,老虎蟹,阿根廷红虾,虎虾,九齿扇虾,章鱼等,种类丰富,让你目不暇接。

  除了清蒸海鲜之外,酒店大厨还利用这些海鲜进行了精心的研究,烹制出丰富多样的极地海鲜菜品。有西班牙海鲜烩饭,地中海式烩深海八爪鱼,马赛鱼汤,北极特色焗小海鲜,意大利龙虾意面,日式椰浆咖喱面包蟹,挪威风味生煎沙丁鱼佐柠檬香草,瓦伦西亚万国烩小海鲜,地中海特色墨鱼汁面,芝士焗老虎虾等等。

  有了美食,自然也不能少了美酒。对于最适宜海鲜的搭配,经过品酒师的精挑细选,最终发现了葡萄酒Dr.Loosen露森雷司令莫舍尔。Dr. Loosen是一个有着200多年历史的酒庄,一直由同一家族经营。他们利用酒庄所种植的没有嫁接过的老藤葡萄,酿造细致、清新的白葡萄酒。Dr.Loosen露森雷司令莫舍尔,口感简洁纯粹,深吸一口充满着青柠的香气,又有微微的矿石和香料的味道,最适宜搭配美味海鲜。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原价188元/瓶的Dr.Loosen露森雷司令莫舍尔,在此次极地海鲜美食节也带来超值特价仅需98元/瓶。不仅有美酒,李沧绿城喜来登酒店也增加了两款特色奶茶,为即将到来的初冬带来不一样的温暖。

  据酒店工作人员介绍,此次极地海鲜美食节的活动时间为2018年10月12日的17:30-21:30。在平时,盛宴标帜餐厅也会推出各式各样的美食供大家选择。在周二、周三、周四可享受每人168元的价格,周五、周六、周日的价格为198元每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