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归来 贵州大曲唤醒六十年前的老味道

2018-08-13 23: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青岛8月13日讯  8月11日,由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主办,青岛鑫浩统达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承办的,茅台酱香万家共享贵州大曲青岛上市发布会暨“贵州大曲·点滴有爱”公益基金山东启动仪式,在青岛华玺大酒店隆重召开。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钦卿致欢迎词

  贵州茅台酱香酒营销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谢钦卿,山东二区负责人杨万勇,国酒茅台山东经销商联谊会会长、青岛鑫浩统达糖酒副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辛克思,国酒茅台山东经销商联谊会秘书长庞传军,以及来自青岛的核心终端商,酱香酒爱好者,消费领袖等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贵州大曲上市青岛。

  沉睡16年 贵州大曲终解年代封尘

  据了解,贵州大曲诞生于1963年,原名“红梁窖酒”,1976年更名为“贵州大曲”。六十年代到九十年代,贵州大曲一直作为茅台酒厂员工的内部福利酒流传于市。1999年,由于产能限制,为保障茅台酒的生产,贵州大曲隐退市场。

  2015年,贵州茅台酒股份有限公司重启“贵州大曲”,并将其列入茅台“133”品牌战略规划,同汉酱、仁酒组成茅台努力打造的区域市场重点品牌,担当着茅台酱香系列酒品牌基石的使命。沉睡16年的贵州大曲,终于解开年代的封尘,释放出崭新的能量,一款贵州名酒、带着记忆中的味道,在黔山贵水间的春天里亲切归来。

  贵州大曲使用“贵州”这个地域性的标志品牌。中国酿酒大师、中国首席白酒品酒师、茅台集团荣誉董事长季克良先生对它评价:这么多年了,还是记忆中的味道。

  贵州大曲凭借优秀的茅台大曲酱香酿酒工艺、卓越的品质及深厚的文化底蕴,深受消费者喜爱,实现连年飞跃式发展,逐渐显现贵州名片的潜质。让高品质的酱香酒走进千家万户,让更多人共享高品质的酱香美酒,“茅台酱香万家共享”,一直是茅台酱酒人的愿景。贵州大曲以“酒质醇厚优雅、酱香回味悠长”的特点迅速打破市场,受到千家万户青睐。

  古老酿酒技艺 赤水河畔高粱小麦变醇香精灵

  茅台酱人一代代的传承,始终不变的是酱人的初心。正是一代代茅台人守着时光,用心酝酿,用无穷智慧和汗水,才把赤水河畔的高粱和小麦,变成了醇香的精灵,而贵州大曲产品正是醉美酱香酒的代表,贵州大曲戊戌狗年生肖纪念酒是贵州大曲继猴年、鸡年生肖纪念酒之后的第三款精心力作,集生肖文化、五行文化、书画文化、酱酒文化于一体,充分展现了中华文化的源远流长,具有特殊的艺术品位和收藏价值。

  

  贵州大曲 酱香芳华

  贵州大曲70年代,采用大曲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瓶身乳白色,给人以秀美端庄的美感,70年代特有的厚重和纯粹也在这款产品中完美融合。

  贵州大曲80年代分为金酱和银酱两款产品,以优质糯高粱、小麦、水为原料,采用大曲酱香型白酒传统工艺精心酿造、贮存、勾兑而成,未添加任何香气、香味物质。历史和时间的结合,传承茅台古老酿酒技艺,将记忆中贵州大曲的味道完美延续,赢得了众多贵州大曲爱好者的盛赞。

  点滴有爱,贵在有您一起奉献点滴爱

  现在的贵州,或许还比较偏僻,却酿造了世界上醉美的酒;现在的山东某些地区或者也还比较贫穷,但我们正努力用自己的点滴微薄之力改变着未来。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奋斗的目标,茅台人精准发力,扎实开展了“小康路建设”和“60?48工程”。

  道真仡佬族苗族自治县(简称道真县)是遵义市辖下的自治县,以汉代学者尹道真得名。道真县位于贵州省最北部,是云贵高原向四川盆地过渡的斜坡地带,截至2017年底,道真县全年实现22个贫困村出列,贫困村下降到9个,贫困人口下降到1.32万人,贫困发生率下降到4.36%。

  

  点滴有爱 共同见证

  茅台人在道真县取得一个又一个的扶贫成绩。道真县的发展与改变说明了茅台的厚德大爱,不是嘴里喊出来的,而是看得见、摸得着、实实在在的行动。这其中,茅台酱香酒公司结对扶贫的道真县新民村,改变更是日新月异、有目共睹!

  据介绍,贵州大曲贵州有您,您喝的每一瓶贵州大曲将有1元作为扶贫公益资金,您买的每一坛2.5L贵州大曲酒将有5元作为扶贫公益资金,今天起,以爱之名将贵州与山东紧紧的联系到一起,我们以赤子之心回报这片我们深爱的土地,助力脱贫攻坚,精准扶贫,茅台酱香酒诚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奉献点滴爱心,汇聚社会大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